今天去7-11要傳真
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突然大叫"我的媽呀 它當機了"
不知爲啥 我那時就想到NONO好像也常降叫@@
那店員頭還捲捲的
後來我就盯著她看 她頭都低低的
是害羞嗎??????????????????????


在騎車時
兩隻貓突然從小路跑到大馬路
還好我反應快
及時閃過那隻衝比較快的白貓
白貓的幸運維持不了多久
5秒吧 我就聽到"碰"一聲
那隻貓四肢開始拜天了
大概是被車撞了吧
她只是沒哀嚎而已
我懷疑她那時已經歸西了
她大概中邪了吧
明知山有虎 偏往虎山行
還是說現在貓都有領保險金的制度啦
那隻黑貓把白的幹掉就可詐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