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不少女性讀者

前來詢問如何在三天甩掉5公斤的肥油

為了一次解決眾多詢問

我決定在這紀錄我那三天的過程&心路歷程

以答謝眾多讀者的支持

***********************************************************************************
從我禮拜天抗拒大魚大肉的誘惑開始講起吧

那天家族吃飯 桌上擺了大概15盤的美食

其中不乏各式各樣的肉類

每次一到這種場合 一定是我負責收尾

因為會吃的沒幾個 比我會吃的大概就還是我吧XD

可那天 我提早收手了 老早等在那等大家吃完

我爸驚覺有異 趕緊"督促"我吃多一點

大家一經我爸提醒 又是一陣七嘴八舌

不外乎就是"你不舒服喔 怎麼吃那麼一點"(OS:我的一點就是你的三餐了吧)

"你現在還在長 要吃多一點啊"(OS:會不會長 你們會比我清楚嗎)

"你就是降吃那麼少 所以現在還沒有女朋友"(OS:我要不要交甘你們屁事啊)

就算他們講這麼多 我還是......

對 沒錯 依舊不動如山

意志力是要非常堅決的

大家在慫恿你吃或是一起吃的時候 你要考量是否這東西會增加負擔

我那天就是降堅持到底 固守到最後一刻

就降到了晚上 以前社團要聚餐

到了一間要低消的店

本來是不打算吃的 後來想說要低消 就打算點飲料就好

此時救星出現 劉慧萱 鐺鐺鐺 叫我幫她點

也就是說呢 我那一份算她的 在此記上功勞一筆

所以我那天到最後都沒吃東西 就中午那一頓


***********************************************************************************
禮拜一早上

早餐是兩片土司

本來是要泡巧克力的

但我還記得我有次泡了巧克力的隔天 好像就胖了XD

因此禮拜一就喝白開水@@

中午前去大潤發買一包白土司25元 裡面有27片喔

我都靠它撐一個禮拜的早餐(因為我有冰箱可放比較久)

中午就意思意思兩片土司就解決

下午去上通識課 笑足兩堂課

因為真的還不錯笑 不信你們可以問一個叫小米的

她一開嘴巴就一直定型到下課結束

聽說笑好像能減少幾卡的卡路里吧

接著我就上有氧舞蹈

我想有氧的效果就不用我多贅述

連老師都說"你們來上8成都是想減肥的吧@@"

我那天去 骨頭差點散掉 都拉不太下去

我看雅欣也是半斤八兩 嘖嘖 比濫的

上完有氧 晚餐是育樂街的可口粥外加兩顆橘子

綜觀一整天下來 我吃的東西可說是非常清淡

沒啥油膩可言 這樣吃有個缺點就是不均衡

優點是 可省錢= =

********************************************************************************
禮拜二早餐一樣 還是白開水

中餐我是到了3點才吃 一塊麵包

到了晚上 我就到K館下面的體適能中心做重訓(去一次20元 一年的話算1000)

一開始跑步機20分鐘 雖說慢跑 但還是跑了3.5公里 減掉約260卡的熱量

這樣減很快 跑完腰都會痠 建議是要跑至少20分鐘才有效果

王蝦不要亂來去跑跑歩機 你的扁平足會讓你站不穩的 且我怕你跑到貧血= =|||

跑完我就做各種的重量訓練 待了兩個小時才走

會待那麼久 還是因為有堅強意志力

有非瘦不可的原因 因為坐著頂著大肚子太辛苦了

我終於明白媽媽懷胎10月的辛勞了@@.....

嗯 那邊的器材都很新 把舊的都淘汰掉(總算感受到學校有拿到經費的感覺= =)

做完重訓 我回家拿東西 順便量體重才發現少了5公斤的肉!!!

可能做完重訓就量 有點誤差 就參考一下囉

會瘦5公斤可能因為我以前體重大約在65左右

突然飆高5公斤 那些肉還沒固定 比較好瘦吧@@

如果減到65還要再減個5公斤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吧

順便一提 我那幾天心情都很不錯 不知道這有沒有相關勒XD

還有 如果有人要去體適能中心 可以順便找我去 如果我有空的話@@

我是覺得那邊真的很不錯啦 大家可好好利用

p.s總覺得自己講的很老梗

只是老生常談

anyway 祝大家減肥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