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一直過著很輕鬆 很寫意
就整個步調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如果一直降下去就好了
應該說 如果這種生活提早一年過
或許我就會更加充實


其實一進大學
就簽了兩年賣身契給社團了
其實我不是說後悔
只是有一點遺憾
因為這兩年只知道不斷往前往前
都沒好好思考過要走的方向
就好比前面有一道牆壁
而你因為沒時間思考 以為只要一直衝
就可以把牆給衝破
完全都沒想到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過
說不後悔是因為我覺得我有成長
說有遺憾 是因為如果那時候能夠懂得靜下來想事情
會成長的很快
感覺兩年 我成長的步伐很緩慢
就是要一直失敗才學得教訓然後才會成長
以前對於學東西不是很積極
有點受迫性的學習
因為 那時不懂得想 不會想
直到現在才頓悟了@@
每件事情都很認真的去作
認真的用不同角度去看事情
仔細地分析事情的利與弊
盡量是一件事情做完再去作別的
不再堅持用一個方法解決各種事
.........................
.........................


現在這樣不算晚吧
只是花了兩年才有降的領悟
這樣的代價 真是巨大
不過 就以現在為原點吧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作決定
還有一張大藍圖等著我規劃
拋開過去吧 每一個明天都是個開始
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