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場比賽下來

發覺自己還蠻容易因為緊張又施展不開

我指的是守備

打擊倒不會緊張 反正球來就打

所以我昨天第一打席就揮出我生涯第一支安打

讓我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 因為之前都打的很鳥

壓力還蠻大的 練很多卻無法展現

是很嘔的事情 好在昨天終於可以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打出的瞬間 真的很爽 爽到爆吧

證明我也是有一點實力的 哈哈~~




昨天最大問題在傳球

接球都沒問題 但就傳不好

練習時冥冥就很順勒 一比賽就都傳鳥球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緊張 我一下場都捏捏我右手臂 要我放輕鬆

這個洞真還蠻大的 要趕快補啊~~


以後每個打席都唱歌吧

感覺大家精神不是很集中

唱唱歌還可以有氣勢出來

不能在這麼散下去了

今天到最後整個球隊就像散沙 每個幾乎沒在看球

我有點失望 就算輸了 也不該是這種心態

有點無奈

寧願輸了也不要有這樣散散的態度

大家都要加油



系統 小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