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出去要洗碗

一出門就看到走廊上有一男一女走過來

我是沒啥怨念啦

反正女的也不正 算是OK

我那時是光著上半身出去的

我也不是看到女生來就會回去穿衣服的那種人

想說 你要來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順便跟你旁邊那個男的比較好了XD

我抱著這個念頭 在她距離我5歩時

看了她一下

我覺得她看我看的入神了

沒注意到旁邊有滅火器

就撞到旁邊的滅火器

她旁邊的男 我看是一臉莫名其妙吧

怎麼會有人無緣無故撞到滅火器勒

哈哈 她大概覺得我身材很性感吧

要什麼有什麼 除了身高XD

洗完回去發現她在我們寢斜對面

發現她在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