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系辦

不經意的看到公告欄

挖~~是班名次ㄟ

嘖嘖

我知道我不可能在前面 所以就從後面開始找起

過了30 咦~~ 還沒到

過了20 ㄟ ....該不會不在名單裡吧

才剛想 就看到了

第19名!!!!!!!!!

鐺鐺鐺

出乎本人意料

我原本預估在25 26說

不過第19還是不能推甄

要推甄大概要15名內吧

哈哈

反正交了補習費又不是來推甄的

認真拼還比較實際

不過 看了名次反而比較有目標

反正差15名大概差2分吧

好好拼就有機會了

跟國高中一樣

知道名次 才會知道自己下次要做什麼努力

雖然 老梗說 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有個標準才比較好挑戰吧

我承認 我不擅長挑戰自己 就讀書這方面

需要跟別人比較~~

嗯 看到了一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