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球在聊天

henry說 補習坐在他前面的電機系的

很幼稚 下課就像國中生一樣打打鬧鬧

其實我也很痛恨這種人

完全只會讀書

心智年齡大概在國小??

完全沒大學生的樣



想著想著

引發了一些感想......

我就把男人分成三等份

最差的就是非常幼稚那種

整天微積分 微來積去

開口閉口不是史密司 就是電子學

完完全全的宅男型 宅到不行

這種人不會有女朋友吧= =



比較高等的就是那種換女朋友跟我吃東西速度一樣快的人吧

我懷疑他們的興趣就是把嘴巴當零食吸來吸去

今天去慢跑又看到

真的不想說 直接在看台上搞了起來

我當時有種要走向那邊把衛生紙遞給他們的衝動

順便問他們 介意錄影嗎 好讓我回去研究~~

這種人勒 通常比較外向 具良好溝通能力

我這方面的確比較弱一點




接下來 講到主題

中間人.........

我就屬於這個吧

參加的活動不少

辦過的活動也有一些

認識的人也算蠻多的

論各方面而言 好像都是中等中等

別人都會問說 阿你怎麼沒有

對啊 為什麼我沒有~~

其實打這篇 不是說 我對女朋友是多麼的渴望

但我承認 大二前 的確是很渴望

渴望到有點飢不擇食@@

不過到現在

感覺卻沒那麼強烈

以前都說 學伴就是要送個宵夜

然後就糊裡糊塗跟著送

送個1次2次 就感覺沒啥意義 就不送了

以前都說要追 一定要對這女的多好有多好

結果卑微到有點被當作工具使用

在陷進去前 終於想通 還好我夠聰明

把這種好拿來對待自己 不是很好嗎

我的定義就是

中間人是那種對女生不是可以掌握的住的

甚至是有點卻步的

可這種人並不宅 只是少了一點機會罷了

缺少表現自己的能力與機會罷了

我認為 雖然我現在對女朋友還有點期盼

卻沒那麼強烈

沒交到就當作是自己實力不好

提升自己不就得了

也因為降才能知道自己哪裡不足

我也不是說宅到要認識一個女的都很難

想認識誰就去認識 就那麼簡單吧

且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去努力~~

打著打著 不知道自己想要講啥了@@

我在想我的狀況該不會是辛棄疾所說的情境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