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越趨頹廢

索性就去剪頭髮了

===================================================================================

雖說有預約 但還是要等一下

剛好有雜誌在桌上 就拿起翻翻

那是一本髮型雜誌 剛好很感興趣

也順便研究一下

因為想看看長頭髮怎麼抓

不過翻來翻去 還是覺得剪短比較實在

雜誌裡面都是用很多瓶瓶罐罐

用錢砸出來的結晶

我承認我很窮 所以把剛剛要留長的想法丟到資源回收桶

還有個原因是 我留的長度剛好是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長度

=============================================================================

我來店裡 都習慣給店長剪

她雖稱不上是美女 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都沒有店長的架子

她在命令員工做事時 都還會說個謝謝

這個謝謝都還會拉尾音 變"謝謝喔~~~~~~~~~~~~~~~~"

我每次來都會跟她喇勒

像我這次就問她上次他教的那些技巧怎麼樣blablabla

然後他就開始講我哪裡不對啦 blablabla

講的鉅細靡遺

應該每個月來剪一次的

這次隔兩個月隔太久了

我這次學到的是

"前面不管 後面往前 旁邊推平 後面往上 下面不理"

店長到我走之前 一直不斷地覆頌再覆頌

至於效果如何勒

等大家來幫我評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