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彷彿又穿越了時光隧道

回到了大一那種純真

那種什麼都不用想 有說有笑的快樂

anyway 今天是成功的生日會!!!

===================================================================================
一通電話 我跑去慶生了

不過這次似乎是在進行著一項計畫

參與慶生都要有穿"調嘎" 拖鞋 襪子 短褲

看到這四樣東西 把他們套在一個人身上

對 組合起來就是一個kmi!!!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毛毛~~

這種聯想似乎是一種反射

在此就先不討論這個

集合完畢 大家討論的不是下一歩計畫

而是"調嘎"

厚唇的一句話 可以完全表達這一切

"ㄟ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變態!!!"

這是他到光口的第一句話

在場聽到無不捧腹 哈哈

很經典!!!

後來走到司令台開始討論

可能天氣有點冷加上考完振動

腦袋擠不出東西 就先換衣服

換上基本四樣配備

LONGER突然一句

"我覺得你們很像男子團體ㄟ"

又是一陣大笑

真的很像 請想像有四個男的

都穿黑色調嘎 短褲加拖鞋

給人感覺就是痞子

寶木還換上泳褲 真的很緊!!!

可是就是有FU

經過一番討論後

一場kmi王子的劇碼即將揭幕

================================================================================
聽到一陣笑聲 我們知道她們已經來了

而我一直在重複要講的台詞

很重要說 我最不會背台詞了~~

我都從我腦中隨機取樣 所以跟我演戲很麻煩(每次台詞都不一樣)


又離題了..............................


等他們就定位 longer起音

"kmi kmi kmi kmi kmi在哪裡 kmi kmi kmi kmi kmi在哪裡"(取自大笑之歌)

果然一現身 馬上一陣驚呼

我們就從司令台上面的"小閣樓"走下來

7個男生手牽手 這比斷背還要斷背

然後就跟小孩子一樣 走下來把毛毛圍住

接著就是我的showtime

"毛毛 就讓我們帶領你到你最熟悉的kmi樂園 這裡有一群你最喜歡的kmi王子~~"

我竟然很流暢的說完 真是不可思議!!!

then longer說 "kmi在哪裡"

眾人指著上面 "在那裡"

瞬間kmi現身

他當然是一身標準的kmi裝

他講了啥我有點忘了

大概就是"毛毛 我快等不及了......"

完全沒排演過 一次ok~~

後來大概是蛋糕忘了拿下來

馬上幫kmi加戲

kmi指著胸口左上方

"毛毛 我身上有一個按鈕 你按下去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

我一直不相信我眼前的景象 毛毛竟然在害羞!!!!!!

在工數界無人披敵的毛毛 竟然在這種場合扭捏了起來

屢次走到前面不敢按下去

按下後 當然就是一陣生日快樂歌啊

毛毛第一個願望

"祝你們第一張唱片賣得好" = =

第二個

"硬梆梆跟毛帽親吻" ...............

第三個

"趕快找到我的男人吧"...............這是我加的.......

第二個實在有難度 執行上有困難

雖然有很多緩衝餘地 但實在沒啥勇氣演斷背山




今天的晚上很快樂

趁著剩下不長的大學生活

要好好盡情的享受每一刻

真的好懷念~~~




p.s.
原本是情侶激情場地的司令台

今天都沒人

讚!!!!

不然每次都看到有人一直在那邊親

眼睛有點厭了

ps of ps
我生日的時候也想要有人降拿著相機記錄過程

感覺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