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經過大碩

看著前面貼滿紅單

其中貼在正門那一張最顯眼

"黃俊傑 成大工科95級"

"交大電機與控制工程學系碩士班甲組 榜首"

"清大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乙組(電控組) 正取"

嘖嘖 以前看他弔兒郎當的 怎麼這麼強!!

楊昇儒也很厲害 跟他考同樣的系 也一樣都是正取

依照這一脈相傳的血統 那我明年應該會考很好囉!!

不過我現在感受不到@@

還是說有參加過國服的都很厲害~~

有被操過有差吧= =




不過我打這篇

是想說 趁他們畢業的前夕 來約吃飯吧

我的野心比較大一點

想說 有跑過國服的還在校的都來吧

算一算 就是從63期到現在70期囉

似乎有點長

63~68還差不多 至少彼此都還看過吧

之前有說要辦送舊

不過我覺得 大費周章

要的話也要有人力 至少3~5個吧

電腦前面的你 如果你是國服的

回應我一下吧

如果過了幾天都沒有回應

那我再想看看吧

簡單隆重是我的訴求

重點是大家一起吃飯

畢竟都有相處過一段時間

如果只是因為沒跑了 而斷了情誼

我覺得還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