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是我的願景...

也就是說....

我今天練習狀況不好

整個揮棒的流暢度跑掉了

眼睛也跟不到球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陳伯仲跟張鐘元的變化球投的很不錯

我被三振的沒話說

看起來是壞球 可到最後又轉進好球袋

我今天至少看了三球這樣的球 很犀利

不過 我今天真的打不好

正中的球進來 我還是揮棒落空

感覺我打擊 好像想太多了

想太多 "四夫"不是一件好事

王建民想太多 結果第一勝至今沒拿到

山豬打擊想太多 結果開季就被降二軍

郭泓志第一場虎虎生風 因為他沒有想太多

所以打到這裡 我也不想打了

再打下去 就真的會想太多

忘掉今天這一切吧~~~

反正距比賽還有一個禮拜

趁這幾天找幾個時間去大魯閣吧

快壘失去的 就從棒球拿回來吧!!




現在開發我的加油歌吧

取自楊松弦...



他的名字叫做黃邦豪 大家叫他安打豪 嘿唷嘿唷嘿嘿唷~~

以後我打擊叫大家幫我唱這首好了~~

一定很讚!!

因為還沒有人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