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球落下的瞬間

我知道這場比賽我們嬴定了

一切就好像一場夢

結局就像奇蹟般的夢幻......

===============================================================================

今天練球很輕鬆

可能是henry先跟我聊說 我不會先發

突然覺得沒有那麼大壓力

雖然跟您娘kgb時 投了幾個大暴投

但卻不像以往會去care

就很no mind

不過講句老實話 跟他KGB有點壓力說

他會要求跟他丟的人的水準 沒達到就會念一下~~

降也不錯啦 督促自己


接內野LOGU 突然覺得狀況不錯

沒有漏球ㄟ

突然抓到一點訣竅 就是上次BJ說的

要抓對球的第一時間

果然格外輕鬆不少 原來判斷不如想像那樣難

今天不管KF或是DP都很完美 讚!!

打BARTIN時 雖然有點沒信心

但還是有八到一球 很強

也有抓到一點訣竅 就是擊球點要放在前面一點

今天拿棒子空揮想著如何不倒棒 突然悟出這點

越放輕鬆 越能悟出不少道@@

在比賽前 我覺得今天自己狀況不錯

"或許有先發機會吧" 我心理降想著

================================================================================

列隊跟我握手那個人是把亨律牙齒打斷的間接兇手

他身材到美國打摔角很適合= =

列完隊 念毆打單

如預期般的 沒先發

降也好 反正也有心理準備

今天就讓我當個超級啦啦隊喊個夠吧

==============================================================================

一局 小郭安打 有好的開始

不過盜壘失敗 攻勢又沒了

一局下有危機 小秉失誤 掉了一分

很可惜 可以體會小秉很緊張

不然可以幫胖子省下這一分

============以為一分可以很容易追回來=============================================

這是一場投手戰

胖子今天投的很屌

5局7K 優質內容 丟分都是失誤所造成

不然有可能完封呢

對方投手呢

原本以為肉肉的

哪知他曲球把我們吃的死死的

就降2局 3局.....都沒得分

看的宇真跟球 都開始緊張

宇真還在禱告 狀況有點歇斯底里

還不相信一場比賽只打5局@@

球也累了 把紙擋著臉 似乎要擋住那一斯落寞

而我 也有點緊張

不過我相信 會嬴的 真的~~

開玩笑 第一場就嗝屁 那我就沒搞頭了

所以我從第一局拼命加油

喊到沒聲音了 還是繼續喊

終於喊到了一支張鐘元的3壘打

不過衝本壘時被阻殺在本壘前

很可惜 以為老天沒站在我們這邊

以為就要降結束了

當被判OUT時 我有點失望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就降沒了

=======================================好戲來了===================================

第一個小羊被三振

第二個阿信還是被三振

但是他是隱形功臣

打了至少10顆界外吧

拖累投手體力

這時候大家似乎嗅到了一絲逆轉味道

雖然兩出局了 但好戲登場~~~

這時候我在休息室喊了兩次"棒球比賽兩人出局才開始"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雖有點失望 但想辦法提振大家士氣

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因為想到去年 我們就是一直唱歌才嬴的

一切歷歷在目

今年照樣比照辦理

喊到沒聲繼續喊 喊到不行經理喊

我秉持的是 不想讓夏天就降結束

降我會不甘心 會真的不甘心

就算沒先發 還是要當個最佳第10人 幫場邊加油

一切在小郭身上起了變化

觸身上壘

亨律 保送上壘

這時候士氣真的來了 一直唱一直唱

BJ咬到一球 球兒飛阿飛 以為會被接住

但是我們高估他們中外野

就降BJ用屁股跑出一直全壘打

球落下的瞬間 我真的快哭了

一個人打系際盃可能都沒逆轉經驗

我就碰上兩次 很幸運!!

分數超前後 大家球感好像都找回來了

利用投手不穩 頻頻安打

他們守備也慌了

趁機再下兩分

當第三分回來時 很多人按奈不住往外跑 跟他們擊掌慶賀

經理也HIGH了

我們全場都HIGH了

我知道我們做到了

=================================================================================

原來我今天沒被登錄@@


激情後的一局 亨律叫我守三壘

還叮嚀"現在嬴三分 你三壘要好好守喔"

我明白 只要跟平常一樣就好 且胖子還能壓制他們

沒啥好怕

老天似乎了解我的心意

第一球就打來我這

他是一個投手後方的軟弱滾地

我一開始沒反應到 後來意識到了趕緊處理

很隨意的殺掉

我想大家都在祈禱我傳球傳準吧

其實我那球 有點放力 不過球很聽話進了一壘手手套

一個我的SHOWTIME 真的有秀到

我還面無表情 很酷的伸出食指中指 往外點兩下

原來守備可以這麼輕鬆~~

====================================插曲===================================

後來BJ抽筋 產生變數

亨律要換人 突然發現我沒登錄

要是他們發現就慘了><

還好他們只注意我的精采表現 沒空注意背號= =

到最後是我被換下來 讓小舖上

他上去前 我還跟他大聲說是他的SHOWTIME 給他信心

到後來亨律一直對這個還蠻愧疚

其實我沒感覺啦 不會在意這

想說沒事就好 呵呵


==============================================================================

嬴了比賽

休息室氣氛炯然不同

嘻嘻哈哈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也相信會降一直打進冠軍賽

至少 我相信

今天這場真讓我很感動

彷彿去年劇本重演

都是連拿5分

都是先靠保送

對方都是藍色球衣

我都是聲嘶力竭在加油



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打到這裡 該結束了 快睡著了

最後

當陽光面對你時 好運會跟著來
當烏雲面對你時 一切否極泰來

感謝大家給我這麼屌的球賽

我愛大家~~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