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想不到

這是一場一分差的比賽

而且是1:0的比賽

整場比賽的張力不輸給職業的

不僅場上的緊張

場下的看的一身冷汗

幾次的危機處理

幾次關鍵的攻防

我們都守下來了

真的是嬴的精采~~

==============第一次先發================
這場比賽是我棒球系際盃的首場先發

前兩場因為打擊狀況不好

只能先坐板凳 後面再上場

當我得知要先發時 我知道不能太興奮

以免再度發生快壘系際盃的悲劇--前一天睡不好......

所以我前一天跑路跑 去球友 把體力消耗光真是明智的選擇

早早12點就準時上床 光速般的入眠

所以今天精神特別好

================平常心====================
比賽前

一直告訴自己

"就算守不好 也只是被換下來 前兩場都坐那麼久的板凳 沒差這一場"

因為快壘系際盃患得患失

所以我搞砸了

什麼都不想 反而比較不會出事




而老天也很幫忙

投手投出第一球 打者就把球擊到我這裡

好像是在試驗我心理建設的強度

球很強勁 不過有長眼睛

我只是把手套放下來 就進到我的手套

不過傳球一直是我的罩門 接到球的下一刻才是大家秉氣凝神的時候

"咻~~碰"一擊必殺 直接進入中原手套 不偏不倚

不僅大家嚇一跳 連我都嚇一跳

啥時傳球這麼準啦~~~~~~~~~~~~~~~~~~~~~~~~~~~~~~~~~~~~~~~

不過守住這一球 真的是信心跑來敲門

"nice sa!!"大家每人一句堅定我的信心

=============球友幫v.s.魯閣幫======================

今天大家有點貧打

所以才打的這麼辛苦

唯一的一分是靠高飛犧牲打打下來的

據說是大象下的打帶跑 才有這支高飛犧牲打

果然大象有來坐鎮就是不一樣!!

今天也算是我的系際盃的首打數

快壘打一次被保送 前一場被觸身@@

不過 第一打數就安打 還蠻爽的

我承認那有點車到

因為第一球進來我沒揮 是好球

小郭就說"硬梆梆 記得揮棒啊"

第二球我揮了 結果棒子沒長眼睛 揮空@@

我不打 它可是個壞球

很快的兩好球

照慣例 通常一般打者會被解決

可惜我不是一般打者

第三球投進來 想說打中球就好了

想都不想就揮了

喔耶 右外野安打 我難掩興奮忘了要繞壘@@

這局原本很有機會再下一城

下一棒阿信打出去 球去找henry 就這樣死的很冤

而我又很白木的被牽制出局@@

再下一局 小郭二壘打 突顯出我那個出局的可惜

在那一局 原本又是一個大好機會

只是小郭回本壘時 裁判一時不察判out

很明顯的是小郭先踩到 不過我們是有品的系隊

沒有提出抗議

其實整場看下來

我們是局局都有攻勢

但不是少了球運 就是欠缺臨門一腳

打擊連貫性嚴重不足

再綜觀球友幫和魯閣幫的打擊

我和亨律是球友幫 您娘 小郭 中原是魯閣幫

球友幫4打數2安打 魯閣幫6打數1安打

勝負非常明顯~~

不過我希望下一場魯閣幫能夠打回來

==============防守野球========================

今天除了bj好投

守備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我非常有印象的是

有一局他們盜二壘 結果我們失誤讓他們上三壘

下一棒球打來我這

因為之前說抓一壘就好 三壘的就放掉

可當我接到球時 我看三壘的才跑一半

馬上LP一夾 心一橫 決定來夾殺他

又是"咻~~碰"的進到胖子手套

胖子也老經驗等他快到我這時傳給我

我穩穩接住一碰 雖然他腰力很強

但我還是觸殺他了

一個沒人一壘有人的危機就降被化解了

還有一球是兩出局二壘有人

球又來找我了(他今天找了我6次吧 全場最多球@@)

我接到後傳一壘

中原小漏了一下 跑到三壘的跑者看機不可失馬上衝本壘

中原看到傳本壘 一個慢斗進胖子手套

不得不說這球接的漂亮

又是一個NICEPLAY結束這局

最後是最後一局

第一個打者三壘強襲球 我看不到球只好用身體擋(胸口又紅成一片= =)

後來他盜二壘 胖子終於發揮他阻殺能力

硬是讓跑者沒碰到壘包

超關鍵的PLAY 順利化解危機

在BJ的再見三振 結束比賽

無安打無失分 超完美的一場比賽

我們又挖掘出一名好投

=================驚險之旅===================
從第一場絕地大反攻

最後一局兩出局無人在壘

到最後連得5分逆轉成功

到這一場

一分的攻防戰 屢屢化解危機

我們走得有點艱辛

不過越是走的艱辛 我們才更有辦法開出最甜美的果實

我相信我們挺進冠軍賽甚至是登頂都不是問題

我相信.............................






P.S今天大家包括經理都是MVP 我今天只是學邦茲偷吃藥罷了

我覺得我們有這群經理是很幸福的事情

你有看過哪一隊的經理會幫球隊唱加油歌(很愛跟我點老歌@@)

尤其會唱"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小郭"

絕對是空前絕後

還會搬飲料 做最詳細的紀錄(紀宇真小妹妹抓到兩次對方沒照名單上場 超屌)

真是太幸福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