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個禮拜前

我看到POOR版說

"我有5000元發票 要的回我信箱"

我看到 有點疑惑

"做慈善做到這裡喔 該不會他前一天作惡多端 想用發票(還不是現金喔)來贖罪"

不過做人還是不可以太心機

或許他就是錢太多 5000元給他他也不想要

世界上人千奇百怪 或許就是有這種人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就寄信給他了

以下是他的回信

"這位大大是不是有點誤會我的意思0.0

我的5000元發票是累計的金額

用來兌換讀卡機的

可以爬個文了解一下^^" "


為什麼發票可以換讀卡機啊

難道最近銀行學湯姆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