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個護理系的練有氧

其實應該說起來

應該是跟學伴見面

只是她是兩年前抽的@@

剛好現在同組

所以就趁這機會見面啦

我很緊張ㄟ 老實說

她跟我打招呼"嗨 神秘的學伴你好"

我沒理他 其實我有聽到

ㄍ一ㄥ在那邊

很嚴肅的問另外一個要在哪練

======一開始有點嚴肅======

我相信如果是一對一 一定是靜悄悄

可兩個女生就不一樣啦 就會開始問問題

"ㄟ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 問名字沒什麼用ㄟ 很少人叫我名字的"

(已經好幾次說黃邦豪 然後有人就會瞪你說 黃邦豪是誰= =)

於是問名字就降不了了之.......

===================放開了=====================

教學開始

我先教我那學伴

因為他昨天沒來 且我上次觀察他一次 她都會跳錯方向

既然他來了 親自教會比較快

在教的過程中

我發現他是那種 外表冷酷 其實內心還蠻熱情的啊

只要聊的開就很熱情

那不就跟我一樣.....

難怪我們是學伴 因為以前都是按個性抽的@@

回歸正題

其實我覺得他們學的都還蠻快的

只是他們上課都因為實習睌到 不然其實可以不用我教的

不過他們有時候都很愛搶拍

這也無可厚非啦

想當年我第一次修 也是搶的很兇

還怪音樂都沒有我要的tempo~~

=============關係越來越近==================

跳完休息就開始聊天啦

就隨便聊啊

聊著聊著 發現彼此認識的人還真多

也就是說 我認識他們系很多人

從大一到大四.............

連練到一半 他們班來打招呼 我也認識一個@@

他們就開始露出崇拜眼光看著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

其實也只有一個系而已

不要以為我每個系都這麼有手腕.......

只是巧合 碰巧 上天安排 一切都是命

不過認識很多人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走在路上 隨時都有人跟你打個招呼 還蠻屌的

============不知道是來聊天還是練有氧===============

有氧練到後來其實覺得他們都還ok

如果不講求動作的標準 其實都有80分以上

且我也不是做的很標準啊 沒資格批評人

他們的問題在於每一套動作的銜接比較不熟

都需要提醒才想的起來

我還蠻怕明天如果不提醒 加上音樂很快 他們會慌掉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想到了上次慘痛的教訓@@

就不時提醒他們這一點

最後他們每個人自己跳過一次

嗯嗯 滿胸的成就感 他們都有明顯進步~~

經過短暫檢討會後 我們就去吃飯啦

可能是因為彼此認識人多

共同點也多 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聊起來

很起勁

吃飯就降吃了一小時= =

我覺得他們都是好人

可以聽我那樣扯一個小時.......

不過降也稍稍彌補今天沒先發的落寞

今天依舊過的很精采!!!

ps 今天講到護理系收男生

"你們大四學長跟我高中同學校 可惜我們這一屆就不招男生了"

"對齁 好可惜喔 男生在護理系很吃香喔"

"??"

"學姊很喜歡學弟啊 可以獲的很多寵愛ㄟ"

"蛤 這是命啦 想當年我也是以護理系為目標 只可惜這一屆..."

"對啊 不然我們現在就是同學了...."

"orz..............我應該還沒進來就被我爸打死吧"

我現在相信 緣分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了

該遇到的就會遇到了

ps of ps
回宿舍途中

遇到修心理學的大一護理系

跟他們哈拉兩三句

我的內心出現問號???????????????

今天是我的護理日嗎

怎麼都是遇到護理系

應該可以考慮把他們系當輔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