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系際盃就打完了

再怎麼辛苦就只有這幾天了

我想所有事情都先擺一邊吧

把系棒擺中間

當作期末考做最後衝刺

雖然可能有人會說

你明年還可以打啊

可是

今年陣容是歷年最強的

是最接近冠軍盃的一次

如果這禮拜沒有放所有心力在這上面做最大的努力

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不管輸贏如何

至少不要讓自己有任何會後悔的理由

因為 它值得~~

不過 在這裡我不希望大家不要把冠軍盃看的太重

因為越想得到的東西反而越得不到

就當做一般比賽打就好了

或許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想 大家經過去年快壘系際盃冠亞軍賽

心態的成熟度絕不是問題

我承認剛剛那幾句是講給我自己聽的XD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是這麼想的

嗯 就讓我再熱血這個禮拜吧~~

大家看到 幫我們加個油吧

至少在內心默念個幾句加油 來幫我們集氣

系統 小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