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自我管理有教到簡易的算命

還真是要命的準

天生的勞碌命

讓我現在還不能喘口氣休息一下

是不是我天生就沒有喊休息的權利

工作找不到人弄

最後就會淪落到我身上

好像找我弄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好像我隨時都很閒 隨call隨到

如果我透漏我很忙

彷彿我撒了天大的謊一樣

不能被原諒

跟慈善家沒兩樣

別人是在灑錢 我是在灑時間

越灑越滄桑

我是否投入過多的熱情

以致於別人有我很閒的錯覺

我也是要唸書

我也是要補習考研究所

這些不是你們的專利

你們的前途沒有比較值錢

只是我認為 既然把事情接下

就不該是公務員的心態

做做表面功夫而已

一件事情的成功 利益的犧牲是不可避免的

當這個犧牲沒人承擔時

注定是走向失敗的

我想要看到的是更積極的一面

而不是幾個人一頭熱

難道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