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端午節只是一個人默默吃粽子的日子

今年

因為國服送舊 變的有點讓人期待

想看看大家變了多少

也想把握這最後齊聚一堂的機會

跟大家打鬧

不過劇本不如我所想像

從昨天跟雅欣 錯過的5分鐘

到今天讓人火爆的電腦跟程式

一一都成了變因

讓我無法全程參與

說真的 我內心真覺得很遺憾

從一開始的念頭

到後來跟王瞎討論 進而找大家來幫忙

這超過三個禮拜的時間

在上課都不時會想說還缺什麼 還要加什麼活動

中間還因為一些事情 造成某些誤會

很訝異的 我把他看的有些重

但努力的結果 竟不能看完全程

任誰都會有一絲遺憾

很希望能夠倒帶

很希望時空迴轉

轉到今天下午四點開始

劇本的我應該是從容不迫的迎接大家

看著大家滿足的眼神

跟穿著學士服的老人們一一拍照

跟同屆的 小一屆的拍照

這才是我今天所期待的

看來我沒這種命

忙到焦頭爛耳卻無法坐下來享受果實

上次迎新宿營也是.....

老天應該叫我回去作夢比較快吧

如果可以 我想要再重來一次(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