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翻了一下對話紀錄

原來三月底就在講送舊的事情啊

只是我們到了5月9日才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在這天前 我開始約人來幫忙

ㄟ 就是只有96級的

因為想說不會弄的很複雜

找96的應該就夠

一路找去 都還蠻順利的

當然 我有先過濾啦

那些只跑一期的 我都直接delete

只跑一期 哪有什麼感情可言

或許有吧 但也不會有心到會來幫送舊

所以那些人通通砍掉

王蝦還問說要不要找他們 ......

======================================================================

5月9日是大家一起在線上討論的日子

到最後只討論出老人參加名單

還有隔天到小麥討論......

到了小麥 才算有進一步的突破

活動內容 工作分配都有出來

只是好像只有我跟王蝦在互動

還有NO吧

扣掉雅欣去做實驗

其他就沉默不語

慧萱是因為專題很累 綾君大概是沒那麼熟不敢發表什麼意見吧

那時候工作就很明顯跟現在差不多

王蝦弄跑站 林NO處理老人的參加問題包括時間及配合度

我跟雅欣弄影片 我再弄PPT

綾君去借器材 慧萱設計邀請卡

送舊團隊儼然成型

=====================================================================

時間是這麼決定的

林NO問完結果 似乎是禮拜五跟禮拜三比較有可能

但我想到畢業前一天通常都會有活動吧

且端午節放假 才放一天不可能回家

所以我就大膽的定下531 後來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在通知的過程 似乎沒遇到什麼阻礙

只是昇儒當天要謝師宴 鳳屏當天有事直接說不能到

有點失望

後來又再臨時決定 把6點改到4點 好讓昇儒也能參加

至於鳳屏 就聽天由命吧@@

改完時間後 詩芸說當天可能去班遊

問可不可以改時間@@ 且問說為什麼不原來的時間就好

我那時想說如果跟她說是因為有人要謝師宴

她應該會發牢騷吧......

她後來就一直用很不確定的答案回覆我

真的蠻無言的 後來激她一下

好像生氣了?? 不過我猜那是假的

還有林NO不停的問我電話 好像我的手機是她的電話簿...

=====================================================================

這次邀請卡很華麗

不過慧萱在做的前一天還說沒什麼靈感 可能是重感冒的原因吧

不過我在想 我的靈感在她眼裡應該會被她當排泄物看吧= =

去蝦NO家做邀請卡的前一刻

我還為了布煩惱

去買了160元的布 只為了做邀請卡.....

如果在營隊會被批到看不到屍體

但這是送舊 花個160能給他們很深的回憶就算值回票價了


我的美工似乎沒什麼進步

做什麼都被嫌 @@" 讓我差點火起來

那天從晚上9點做到隔天1點多

我前一天還臨時徵召偉林 因為他好使喚...蝦說的

所以當天就是我 蝦NO 慧萱綾君&偉林

幾個小時當然不可能做完

於是禮拜一繼續做 從9點半做到11點

這次就剩我慧萱&蝦NO在趕工

造型從原本的鴨殼變成尿布

我再度承認 我美工真的差到無法想像的境界

當天效率高 只做了1個半小時

讓我可以回去趕報告

至於邀請卡的內容是蝦想的

什麼A=Z B=Y那是她從工作中得來的靈感

我覺得蠻屌的

白癡一定會認為我們在寫火星文

而帶學士服的決定是詩芸要求的

我也覺得不錯 就寫在裡面

想說可以跟穿著學士服的他們拍照應該蠻特別

只是後來.......

但有滿足到他們了

應該說 每個人拿到邀請卡都會受寵若驚吧

看到他們驚訝的眼神 就覺得辛苦沒白費




讚!!!!

慧萱真不虧是慧萱~~

功力令人望塵莫及!!!

===============================================================================

PPT原本是我負責的

但是 一來我上大學沒在做PPT

二來是我已經忙到一種境界

於是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97級

他們原本是要生ENDING活動

而他們一開始也是要拿PPT當ENDING

但那時我已經預定了 他們才作罷

但除了PPT 他們似乎沒啥靈感了

於是我跟NO找一天約他們出來 幫他們想活動

但是 到後來還是把PPT丟給他們

而那一天他們討論的很熱絡

還想到帶動唱勒

不過後來 證明那是個幻想

PPT就夠他們忙了~~

不知道昨天的效果怎樣??

但就我禮拜天看他們的成果

想必是絕不冷場吧

資料的準備 ppt的製作 還有主持

在禮拜天就有80分以上的水準啦

================================================================================

一開始沒有要一起吃飯的

而是說 一邊看影片一邊叫比薩來吃

但我一開始就覺得要一起吃飯的

所以到後來才改變計畫

地點也不是原本的必勝客

因為想說都要送舊了

還吃必勝客顯得不是很有誠意

且在通知時間的同時

有些老人都在問吃什麼

讓我感覺 他們對地點有點期待

必勝客是蝦提議的

到最後繞了一圈 還是回到必勝客

該說她有遠見嗎......應該是吧= =|||

綾君到最後沒一起去吃飯讓我匪夷所思

雖說她有事

我也推測幾個原因

不熟?? 這不太可能 我還幫他分析去吃飯認識的有20個 不認識的頂多4個

這次送舊沒幫到什麼??有點可能 依照她的個性... 但沒人會在意這個吧

不想花錢?? 有點可能

約會?? 我不八卦

後來她打給我說不去時

我把電話給雅欣 我真不得不佩服女人撒嬌的功力

佩服到我都聽不下去了@@

懷疑他講的有幾句是真心的 哈哈

=============================================================================

影片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

原本以為她很簡單

放個照片 配個音樂就可以over

但沒想到製作過程竟是如此艱辛

這東西我其實很早就想動工

但雅欣要準備考試 所以就一拖再拖

直到禮拜天才算正式動工

禮拜六呢 跟炫融拿照片

拿完就開始挑啦

只是看照片這麼多 我挑沒幾張就沒耐心了

就拖到禮拜天囉

禮拜天一整個上午都在挑照片...

一邊吃雅欣她媽包的美人粽 一邊挑

加上兩人一直在講話喇勒 實在亂沒效率

後來因為晚上要總驗

(沒想到這個還有總驗 就可以看出我們有多重視了!!! 當初我提出總驗還被瞪白眼@@)

在壓力的驅使下

開始認真趕 只是量真的太多了 到禮拜二其實我都還在挑照片勒

然後在禮拜天下午正式啟動moviemaker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孽緣的開始@@

整個下午都在研究怎麼使用

所以在總驗前 我們連30%都不到

我們從那天就開始抱怨此程式的不人性化

效率又慢 容易當機

真是狗咬的難用

當天晚上我因為幾天來累到哭不出來的境界

就都放給雅欣做了

原本還跟她說只睡半小時 結果變成3小時 殘念XD

到了禮拜一晚上我送舊回來

因為雅欣要考試

所以我一個人就一直在弄這該死的玩意

弄弄弄 弄到了凌晨5點 就偷懶去睡覺

不是很累去睡 是弄到有點無聊 才跑去睡 調劑身心

禮拜二我趁著空堂繼續弄 還是一個人

弄到6點去做實驗&討論 加上吃飯到了1點多才回來

這段時間就換她弄啦

只是出了點插曲

在我回來時 她要傳檔給我

但我因為太累了小趴一下

這一趴不得了了 埋下了隔天做影片不順的因子

她在我醒來的5分鐘前取消傳送

就降浪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嘖嘖 造孽啊~~

隔天 她在昨天離線前原本說要9點起來再傳一次

而我當天6點就起來了 可能是擔心影片不能如期完成吧

等到9點 沒上線

9點半 依舊沒動靜

這是我腦袋浮現一大片髒話的辭彙

有了自己來的念頭

10點終於上來...

等到欲哭無淚了說......




TO BE CONTINUED....

明天請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