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10點上線了

但只是傳個檔案 然後就說要回家等等再來

這一等又是兩個小時了

我等到快崩潰了@@ 有DO IT BY MYSELF的準備

剛好綺雲上線 我就央請她來幫忙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做絕對做不完了

原本還找偉林的 但她要唸書

她的反應我只能以幹來表達我的心情

但峰不轉路轉 總該替自己找條生路

綺雲適時的出現救了我一命

就降到了12點 雅欣終於現身了

就降三個人 一起在我的房間做

這又是一個關鍵點

後來想想 如果如雅欣說的到他們的PC做

也許就不會有存不了檔的遺憾......

在早上還發生了緊急狀況

原本已經借好的單槍和幕 因為疏失

只有借到單槍

家豪打電話給我時 我當時心情已經七上八下了

還要接受這種衝擊

當時的脾氣已達臨界點了 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

原本想說下午去剪頭髮 在那時候也宣告泡湯了@@

只能不停的趕進度 趕趕趕~~~

弄弄特效寫寫小語 轉眼間快到3點了

原本2點要跟柏安拿筆電

但礙於影片沒弄好 都不敢離開電腦

而柏安不停的打電話 顯得她有點焦躁了

因為沒借到幕 在雅欣的協助下 改到工科的教室

臨時的更改 在沒人告知下 任誰都會焦慮

於是匆匆忙忙叫雅欣去協助柏安

不然柏安會拿她的筆電把我的頭砸下去吧

原本想說 應該ok了

但是她又打來 沒想到是她的電腦收不到訊號

且學校的power線壞了

我很想問學校所拿到的錢花到哪去啦

連這都不換......

所幸 經過協調 借到了一台筆電

然後棄學校單槍 改用工科系的 才告一段落

但我這裡依舊在燃燒

配樂還沒搞定 不久後又有人打電話來

是誰 我忘了 王蝦吧

來問我進度怎樣

還有雜七雜八 blablabla

好不容易搞定了

配樂也在和雅欣"多次爭執"下也搞定了

正想高舉雙手 大喊萬歲

沒想到 最後一道難關出現了

沒錯!! 怎麼不能存成電影檔

弄了三天三夜 眼看即將大功告成

但似乎不能這麼順利

看了時間 4點了!!!

送舊已經開始了...

我依然還不能踏出宿舍大門

絞盡腦汁用盡辦法

但不能存就是不能存 一副就是不能妥協

到了5點 已經放空一切

放棄了參加他們活動的希望

但 還是秉持著要讓他們看到影片的精神繼續努力

5點過後打電話告知王蝦叫ppt先上

之前也先跟子仟他們講一下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當時還在跟雅欣講

"我們做那麼辛苦 一定要讓他們感動 不過我覺得張哲源大概會說:憑這個也想叫我哭喔"

"他要是嫌棄 就跟他拼了!!"

到了6點 依舊沒有好轉

而他們活動也告了一段落

我們在這期間又重做了一次

但結果依然讓人失望

此時出現了一絲轉機

正當最後一次嘗試失敗 打算就把主機搬去 讓他們看moviemaker的介面

奇蹟出現了!!!

"ㄟˊ 可以全螢幕ㄟ......"

"那我們弄那麼久到底是爲了什麼"

"就說你笨啊....."

"...................."

於是當下決定把我的主機搬去 而這又是促成了一段小插曲@@

=============================================================

去必勝客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老人們

真的頗興奮!!!

大家都變了說

有小變 也有大變

大家真的很捧場 全到了說

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只在那邊吃了一小時

但整場都很歡樂

當時真不想讓時光偷偷溜走

我那時還表演一段我快樂吃東西的慢動作

惠玉有錄下來唷~~

有個插曲

在下午時 耿名問說 有沒有邀請小玉

我正想說小玉是誰 雅欣就說:小玉就是惠玉啊 男女朋友之間的暱稱

可我那時還是很疑惑 兩人間的暱稱怎麼會說出來給第三人知道

不過還是相信雅欣 跟耿名說有邀請了

後來 晚上去吃飯 見到了真正的小玉

小玉=\=惠玉 是他們期的只跑二期

哈哈 整個過程讓人很orz
========================================================================

等大家都到了教室

趕緊叫大家閉眼睛

我和雅欣嘔心瀝血的傑作即將上演

我似乎忘了叫大家睜開眼睛.......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影片

也就是說我們很大膽的沒經過檢查就給他上映了

一開始的人物篇 就很有感覺了

接著快樂篇 笑聲不斷

似乎勾起了他們一幕幕的回憶

緊接著感傷篇 跟團結篇

不知他們看了感想如何呢

播完時 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沒出什麼大疏失 應該有80分的水準啦

後來爲了想聽老人有什麼話想講 因為我們為了弄影片都沒聽到

就任性的要求

老人雖說都在講屁話 但還是推了耿名上來

雖然有些話蠻八股的 但我們還是有滿意到

後來就請我們兩的師父講講話

我師父一上來就跟我來個擁抱

哈哈

不過他上來講 都在講我的事情

我的八卦啦 什麼花名在外@@

我很難搞啦 三不五時說要退隊

跟壹週刊沒兩樣 跟邱毅沒兩樣

不過他肯上來講 算他有誠意 給足了面子!!

然而一場大惡夢卻在拍完大合照後即將降臨...


==========================================================================

一切都從雅欣開始

"你看黃邦豪的桌面有xx秘笈ㄟ"

嘖嘖 我在這裡可以很坦白的說

我還沒看過那玩意兒 只是因為做影片 桌面都沒整理

才把它放在桌面

接著阿蠻又開了一個影片檔

然後看到歷史資料

"小x圓....."

這一看不得了了

我的硬碟馬上成了被搜括的對象

照片啦 一堆他們看起來像是裝a片的資料夾都開起來看

我再次很坦白的說 我很少在看那東西

既然少看 當然不可能在電腦隨處可見啦

只是他們挖到蘿莉控資料夾

這真的糗大了 那是我學伴傳給我看他弟的嗜好

只是我都忘了刪掉

唉...........................

頓時有一世英名全毀的哀傷

把主機搬到大庭廣眾前 真的要檢查自己的電腦啊

不然被電腦出賣了都不知道

則就降被鬧到都沒和其他人拍到照 呼呼

有點可惜勒

後來就狂找人拍





成功的送舊.....喔耶!!


p.s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忘記懿倫當時說的

當時是在線上跟97級討論他們生什麼內容

他看到要生活動就說
<一>~<五>18:00~02:00不行 <六><日>paper paper paper paper

"下禮拜下下禮拜要presentation

凌晨兩點以後找我ok 不過僅限隔天週末

吃飯一小時內ok~~"


嘖嘖 找你就是要你來幫忙的

找你吃飯?? 你吃大便比較快啦~~

=======================================================================

給老人的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只能努力的把送舊弄好 給你們一點點回饋

要不是你們 我的社團路也不可能走的如此順利

要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有如此轉變

一期的竹蜻蜓家 讓我倍感溫馨 也讓我逐漸冷卻退隊的想法

其他人也努力跟我混熟 讓我不再對這個環境感到不安

二期我跟雅欣當家 要不是你們極力配合 我想我們都會很恐慌

而暑假的三個營隊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使那個暑假是我大學生涯最豐富的暑假

三四期 雖然你們都走的差不多了 但一有事情 你們也都願意回來

沒走的 更要給你們鼓勵 你們是中流砥柱

要是沒有你們 我的回憶會失色不少

很讚的老人群!!!




給這次的工作人員:

這次大家都辛苦了

把送舊弄的如此精采是我始料未及的

原本不想弄得複雜 但最後還是很華麗

這段期間 我偶爾會有情緒化的表現發洩在網誌上

如有冒犯 真的要說聲"I'm sorry"

希望沒破壞到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這應該是我大學最後一個活動了

能夠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讓我能畫下好的ending



給雅欣: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合作了吧??

我覺得不是ㄟ 你以後不是要當我的部屬嗎 哈哈

合作那麼多次 我真的相信我們真的很有默契齁

雖然我有時候會不爽 相信你也是

但這無損於我們的默契

這次我們影片算是很成功 也爲我們的合作寫下完美註解

三天三夜的代價真沒有白費 很酷ㄋㄟ~~~

我想說 很高興認識你.......不想感性下去了

我們還是一起來搞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