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是啥日子勒

讓我感覺幸運之神站在我這裡

有點不可思議

=====================================================

剛剛正在埋頭唸動力

忽然一通電話響來

一看 又是一個不熟悉的號碼

心想著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但手還是按了通話鍵

"ㄟ 你不錯喔(台語)"

"???????????????????????????"我不知道是誰

聽聲音 聽不太出來

有點像胡乃文的聲音 可如果她打來應該是要拿課本給我

絕對不會講"你北敗"

"你們那天真的跳到那麼晚喔"

"喔 對啊 跳到12點多" 喔喔 原來是有氧老師

一小時前才剛留電話給她ㄟ 差點忘記

"老師 你該不會以為我們在唬你吧 以為是中午拍的"

"喔 沒有啊 只是你們影片做的很不錯 "

" 哈哈 (心中暗自竊喜)"

"其實禮拜二就要交了 只是轉檔出了點問題 弄到昨天才交"

"喔 那沒關係啦 "老師回答的很阿沙力

"阿你期末考後來考的怎樣"

"喔 ㄟ 還可以啦 之前考的不錯 所以這次還可以過的去"

"老師你看了有感動到嗎" (試探性的打聽分數會怎麼打)

"喔 超感動的 真的!!!"(看來應該從90起跳~~)

"我是個很懂得創造回憶的人 哈哈"(開始得意起來了...)

"對啊 那你這個有沒有花你很多時間啊"

"還好啦 我只是花個小時間而已"(表面話還真會講 實際上花了一天的說@@)

"那老師 之前有人做過同樣的東西嗎"(再一次試探)

"沒有ㄟ 都沒有像你們這麼有心 還有前製跟後製作業"(喔喔 95起跳囉~~)

"那你要拿回光碟嗎"老師問

"喔 我有放在我電腦裡 那一塊送給老師好啦"

"真的嗎 我會好好保存的~~ 謝謝啦!!"(分數破表了吧....)



哈哈 好像還蠻不錯齁

雖然 那些劇本我只花了半小時就掰出來了

但似乎頗受好評~~ 看過的都說讚ㄟ

嘖嘖 真的很謝謝小民跟小秉

一個是陪我們3小時 幫我們拍攝

一個是協助我轉檔 插入影片... 幫了很多忙

如果沒有他們 今天老師應該不會打電話來吧

==============================================================

強運不只這個

10點去買飯團 老闆說不夠做一顆飯團

要我挑一樣東西 但她那顆飯團就免費給我

15元買到四分之三飯團和一個三明治 物超所值



還有 早上要去體育室 跟老師說一些事情

但在猶豫說 其實這些可以不用說

猶豫猶豫 老師出來了

最後我還是講了...

這真的強運 老師都自動跑出來@@

也因為如此 老師要我留電話給她

才有了那10分鐘的電話



運氣似乎從昨天就好到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