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國禮社的成果展

正當在一片人海中找尋我妹的下落

一通電話響起

咦 是毛帽打來

根據以往經驗 這時候打來大概不是什麼好事情

至少我那時候有點不好的預感

"ㄟ 你要當龍舟賽的主持人"

哇勒 該不會我中午因為要上心理學沒去開會

就降搞我吧

"大家都認為最適合的人選是你啊"

唉 長的帥就是有這種困擾= =

不過想想 好久沒當主持人了齁

上次是什麼時候我都忘了

到時候就看到什麼想到什麼就講吧





5/25(四)是我們系上傳統的龍舟賽

希望大家能多多報名啊




P.S 今天看那個成果展

感覺沒有前幾次的精采

應該說 女生肥胖的比例上升

男生瘦弱的比例也上升

導致有些抬人的動作

看起來就很滑稽

不是差點滑倒 就是男生臉色蒼白

雙手很吃力的舉著 但可以明顯發現他在發抖

不過我去看的人 表現就很精采!!!

不枉我冒著隔天期中考的危機跑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