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年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就會開始期待著

看看今年會有什麼不同的驚喜

但是今年情況特別

又是世足賽 又是期末考週 又是連日大雨

所以我把那股期待合理性的往下縮

畢竟去年許願許了12個(有四個是重複的@@)

許願完可能還要趕場...

那種大場面是不可能每年都有的

因此今年想說 只要一群人吃吃蛋糕降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虛榮心還是需要滿足一下@@)

12點一到 我的好趴呢雅欣 率先傳來祝賀語

拔得頭籌

接著陸陸續續 的咚咚咚

咚到我都頭暈了

跑去睡了


當天早上就有幾個以前營隊帶過的小隊員傳簡訊來

祝我生日快樂!!

真驚訝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以為他們只是打打嘴砲

這是國中生的專長

沒想到信守諾言 真是小看他們了

而巨匠電腦也傳簡訊說有我的禮物

.........................................

早上都保持著好心情




中午 我妹說要拿蛋糕給我

我以為是有人送他 她吃不下

然後才想到要給我

沒想到下去拿 當場就是有感動到

兩個50元的85度c蛋糕

還有一杯拿鐵加牛奶

再加上一個手工製的鑰匙圈

不管價錢 光是看到這個 真的有感受到我妹滿滿的誠意

有這種妹妹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沒想到妹妹這麼貼心啊~~




下午都在總圖唸書

不過其實念不太下去

"生日ㄟ 還念什麼書!!!

當然是要happy 找樂子啊"

我當時都這麼想的

不想隨便糟蹋這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5點一到 馬上收書包離開總圖



回到宿舍

唷 有未接來電喔

這種時刻 未接來電是十分敏感的

喔ˊ 是雅欣的

該不會真的要給我蛋糕吧 (前一天順口提了一下)

"剛剛我帶來的美女走了啦"

"咦 美女不是你嗎 "我說

" 那我要怎麼呼喚美女回來@@"

"現在來NET吧"

恩 果然是好趴呢

醫到NET就看到他拿了一塊小蛋糕

馬上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在路上喔 唱得蠻大聲的

當我正在感嘆時 這個舉動彷彿為我打了強心針

了解 除了家人外 朋友還是沒忘了我

隨後偶然看到長營

他也幫我唱一次

(我想說 今天應該沒什麼機會再聽了 就要求他們多唱幾次吧)

隨後哈啦了許久

讓我感到生日還是有點不同



隨後又孤獨了

當下很衝動的決定要吃大餐

然後開始翻美食版啊 挑了幾間店

就真的騎車出門

只是後來 很俗辣的決定不吃大餐了

因為每家都客滿

且去吃的我看都至少三人為一群

我進去他們會以為我是討飯吃吧

或是要吃霸王餐

重點是 真的沒位置

有啦 有那種小孩子在坐的椅子

但我的良知跟我說 就算再想吃

也不能坐在那種椅子上

那是一種屈辱啊@@



後來吃羊肉 然後原本規劃要吃大餐的錢

就決定買書吧

在逛書店前 又去逛九大

他今年有給我生日的優惠卡

想說先來看看 期末考完再來買

不過一個人逛真的很無聊齁

生日怎麼可以這麼慘澹勒

大半時間都一個人

邊逛邊嘆氣

交個女朋友至少還有她會幫你過勒

那時候覺得談感情是一件非常緊急的事情@@

那時候結論是 ....快交女朋友= =|||




回到宿舍 10點了吧

看來似乎是註定要這樣過了

回到停車場 巧遇長頸鹿

他應該有看出我無奈的眼神 縱使我眼睛比較小....

"你剛去哪"

"逛書店.."

"那現在勒"

"回宿舍當宅男啊"

"嘻嘻嘻......"

回到宿舍

"要不要跑步"舜欽說

"不要 剛下雨ㄟ"

"那我去買宵夜吧"

打開電腦

看PTT雙子版

似乎不少人今天生日都過的不怎麼好

我也跟著潮流開始PO哀怨文

PO著PO著 還校稿喔@@

突然一隻手拍在我身上

"咦???"

轉頭一看

所看到的畫面

絕對是今年最為之讓我動容的畫面

一個兩個三個....

毛帽 小G 傅泰龍....

大概十來個

擠爆我小小的房間

天啊

這算是驚喜嗎

前兩個小時還看毛帽PO文

看他PO的不怎麼有誠意

想說今年就真的降過去了吧

怎麼會 怎麼會

真是AMAZING!!!

大家買一個大蛋糕

大家買一大包零食當我禮物(還真實用@@)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0204你的女友在哪裡@@")

大家看我許願

(我願望許的鳥鳥的 想說應該不會許願啦 沒事先想好@@)

我就是想要降大家擠在一起的熱鬧

大家也似乎聽到了 滿足了我小小虛榮

看著大家幫我唱歌

我也開始回想當天的總總......

雅欣搶頭香的祝賀

學姊學妹也恭賀聲不斷

小隊員的驚喜簡訊

妹妹很有誠意的準備禮物送我

雅欣的蛋糕和長營幫我唱歌跟我哈啦

水球 網誌跟留言板的祝賀

綺雲說他絕對沒忘記的祝賀

幾乎沒聯絡的幾個學伴因此又牽上線@@

很多個MSN的蛋糕

另一個趴呢 姿儀也祝賀

班板上的生日文

最後是大家一起來幫我慶生的驚喜 當做完美ENDING







一幕一幕的又在我腦裡浮現再浮現

其實

今年的生日 還是挺精采的

感謝的人很多

因為有你們

不管有沒有幫我慶祝

生日一直都不孤單

讓我在生日有很多感動

認識你們 是我這輩子最大榮幸

我應該要特別珍惜

不管你是誰

我都想跟你說

"謝謝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