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壞習慣

到了現在還是改不掉

嘖嘖

小時候真是教育的黃金時期

真的是要好好教

不然長大要改真的很難

難到我都覺得乾脆趕快投胎重新開始還比較快



感覺現在是被制約了一樣

被某種想法制約

當要做某類型的事情時

這種想法 很消極悲觀的想法就會"適時"跳出來

阻礙我

好比 卡通有那種人在做決定的時候

頭上就有兩個人 一個魔鬼一個天使

我現在就是每次魔鬼都是壓倒性的勝利

天使就是不到三秒被"摳鬥"



我承認這毛病就是畏畏縮縮

當自己覺得可以handle這件事的時候

等到事情來時 馬上瞬間變俗辣

這種轉變速度 比邱毅變臉的速度還快

當然不是每件事情

是某類型的事情




之前還以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現在越看越大條

已經快危害到我日常生活了

恩 一定要把它改掉

要開始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