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飆去新化老街玩

跟球 宇真和鐘元夫婦

猶記得新化老街鳥鳥的沒啥好玩

有的只是一堆招牌

心中滿是問號

但還是飆去了

途中一直有人打電話

而我也很神奇的騎的很快 邊接電話

有沒有那麼忙啊!!!

到了目的地 果然符合我預期

真的是一點樂子都找不到

一點都沒有!!!

有趣的是問居民附近有無好玩地點的時候:

問了兩次老人附近有無可以看猴子的

"附近有無猴園(台語)"

"公園(台語)??"

"就是很多猴子的地方啊(台語)"

"你要看猴子去公園看就好啦(台語)"

".......................................................喔喔@@"

沒辦法 老人講不清

去問另一家

結果是不知道有這地方

這時剛剛的老人說話了

"你們說的猴園在南化啦"

"喔 南化啊 很遠齁....."

"那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嗎"我試圖問另一個老人

"就虎頭埤啊....虎頭埤的景色幾乎都自然的......"

老人講起虎頭埤滔滔不絕

"那還有其他地方嗎"

"就紀念堂啊 農場啊 農場那邊可以看畜牲啊"

"畜牲...= =" 我發誓我沒聽錯




最後找不出好玩的 決定去打保






================================================

話說國中後我就很久沒打保了

不過一局65還真是貴人

想想我以前都是打一局30的

可能倒了很多 物以稀為貴吧@@



我們很自然的分為鐘元夫婦一隊

我跟球和宇真一隊

其實也是因為鐘元夫婦聽說強的不像話

而我們三個弱的跟老鼠一樣

這樣分其實沒啥不合理的

原本是要算總分的 但經過第一局熱身後

發現我們有點強 他們有點弱 決定採分數平均制

我們這一隊都有人適時挺出

第一局熱身時 球就很明顯的嗑藥

莫名奇妙的全倒 莫名奇妙的解到

連我都輸她了@@

球的球很屌 丟保齡球可以把它當棒球丟

伸卡球 曲球 直球 樣樣來

明明球已經往左跑了 到最後轉回來

全倒是醬來的.......

第二局就換宇真吃藥了

雖然那個全倒運氣成分很重

但是準度就真的是有出來了

怎麼丟怎麼解 解不到是因為她球質輕

打到點了 力道不足

而我始終保持中庸

分數也沒啥變 .......

一個全倒三個解到 完全沒變@@

只能說我抗壓性夠 表現很穩定= =



最後我們贏到了一杯飲料 絕不僥倖勒



============================================

晚上跑到新寧記吃飯

那邊裝潢真的有高級到

兩層樓 比府前路那邊乾淨

老闆娘依舊很熱情

不過她又懷孕了

結帳時 她就一直說不要太早結婚

因為還沒玩夠@@

她18就結了.....現在有個5歲baby

又懷第二胎

她一直很得意說她懷孕只胖一公斤

把功勞歸因於每天吃麻辣鍋@@

我看是把有的沒的都拉光了吧@@



在吃飯中 我們講到了接龍

興起了半個接龍比賽的念頭

"海洋接龍祭" 宇真想的

管他什麼名稱 有比賽比較重要

不然暑假一直唸書 很悶ㄟ

趕快辦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