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動力告一段落了

會不會三修勒

我只能說我已經誓死捍衛了

老天要我能夠像老涂 重修到變教授

那我也只能仰天長歎 愕然接受@@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誓死捍衛

因為期末考 要考的分數不高不低

剛好就是100分= =

這算考試史上算是一個天文數字啊

大學考100實屬不易 更何況他的名字是令人聞風喪膽 叫"動力"

如果我考到了算英雄啦 考不到算正常= =

不過要捍衛它還真是歷經波折

昨天中午離開總圖吃個飯 回來竟然看到一個婦女大喇喇的把她的NB放在我桌上

說什麼在打論文....還要我等他半小時

這這......我也不是不通情理 就先讓他

到了時間 又說再給他10幾分鐘 又指著沙發要我去坐一下

擺明就是要我學習怎麼控制脾氣

在總圖不能大聲罵人

沒辦法 只好使用同情戰術

眼神三不五時看他那邊

"濃濃恨意訴說著我很需要桌子"

後來果然成功!!!

然後解答版本不一 讓我一題一題翻 然後請人幫我剪貼

呼 印出來發現 字太小~~

.....................................

被這些搞了半天後 要開始打拼了 發現已經晚上了

原本想說每個題目都要算過一次的目標 就此打住

整個晚上只能背證明題 算習題

算題目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才沒幾題 就聽到外面鳥在叫了

再伸個懶腰 已經天亮了

我還沒唸完 什麼都沒看熟 只知道全身發軟

眼前的景象叫做天亮了@@

在念不下去的情況下 提早去機械系館

誰知 坐定位沒多久 停電了........

停電了..............................

這種天氣停電是非常可怕的..................

坐在那邊 5秒鐘 你會發現汗珠緩緩從你臉頰落下

其景象有如晨曦的露珠.......

考前一小時

人陸陸續續的到

原本應該是很安靜的最後衝刺

但是他們的氣氛就是考歡樂的

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勒

明明上次他們輸隔壁班平均15分啊(平均輸15算是被"摳鬥"@@)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管 我還是念我的 期末最艱辛的戰役就屬這一場了

不能有任何鬆懈

..............................................


發考卷了

果然線報來源正確 兩題證明題

不是我在說 我那證明題已經背到在筆記的第幾頁第幾行

有幾個SPECIAL CASE

說振筆疾書一點也不為過

另兩題也是習題的

那另外兩題勒 奇怪

怎麼都沒看過 又被陰了@@

不過還好不算太難

這學期寫滿滿的動力考卷就是這一次吧

只是 我結束前一分鐘發現計算有誤

阿......飲恨啊

我寫在這裡 是為了讓自己知道要是被當了

是死在哪個環節






我不想三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