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寫網誌不是很花時間嗎

你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寫

我都懶得每天寫.......blablabla"

我的原因嗎

只是不想讓日子就醬白白的過去

只要一想到自己花了24小時

但卻什麼都沒得到

放任日子恣意的往前走

感覺在浪費生命

雖然每天都有在做一些事情 發生一些事情

如果能夠紀錄下來

是不是也是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呢

且寫網誌又能重溫當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每次回味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偶爾翻翻前面紀錄的回憶

都會有"哇!!在x年x月x日 我有做了xx"的驚奇

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呢

如果我有相機

我的網誌一定是圖文並茂的

有畫面總是比較能喚起回憶



寫網誌就是在創造自己的回憶

而我 只是一個喜歡創造回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