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來到了第五天

雖說是最後一天

但我們體力還是依舊

早上起來 就準備去玩水了



今天極適合玩水的

雖然陰陰的上面雲層相當厚 但是 沒什麼陽光

不用怕曬傷

一群人享受浪的拍打

可能是磁場關係 浪比我們台灣的海岸大很多很多

有時候打到可是痛的哩

不難想像 兩年前的海嘯 是多麼的巨大了

據導遊說 當時有8公尺高 連椰子樹都淹沒了

巴東沿海是一片汪洋水城



因為浪大 我們任由載浮載沉

每次大浪一來都很興奮

一直在挑戰看能承受多大的浪

我記得我好幾次都滅頂了

真的來勢洶洶 台灣的都遜掉了

裡面就能找到刺激了

那邊我看到可愛的日本妹

可惜沒找他們合個照




其實今天沒什麼行程

午餐後就得趕到機場了

我們普吉最後一餐 是來到一家具有中國風的餐廳

裝潢走古典庭院風 通道彎彎曲曲

來到定點坐下 我們花了不小功夫


這一家有道地的酸辣湯 還有咖哩

只是我沒嚐試 東西種類太多了

要吃到它 已經塞不下了

那邊甜點很特殊 都會加玉米下去

第一次吃以為他們沒處理好

後來才知道玉米算是當地甜點



餐廳前面也有賣紀念品

且賣的比巴東還便宜

不知道前一天殺價是殺心酸的

便宜太多了

但我們還是殺價

不能因為地方不同而放他們一馬





東西買完跑去逛他們最有名的百貨公司

真的有百貨公司樣了

不像之前的大賣場@@

畢竟這裡老外多 消費水準就高了

各式名牌都有

不過只有4 5 樓 專櫃相對比起來比較少

他們中庭有兩個主持人 一直在那邊介紹

不知道在介紹什麼 且下面根本沒觀眾

還能講的津津有味 這算他們的開放度訓練吧= =



後來回到餐廳前集合 有跑到攤子裡作最後搜刮

他們有些攤子已經蓋上布了 看到我們來又掀起來

且他看我們要走了 還自動殺價勒

我買了一個彩色打火機

還會自動變色呢





到了機場 看到機票發現座位編號跟之前不一樣

還想說回來應該做大飛機吧(後來證實只是空想…)

裡面商店 東西貴超多

讓人無法適應 且也不能殺 實在無法灑錢下去

通關後 是一整排的免稅店

大家都在裡面挖寶

我只能在外邊晃啊晃 因為就算挖到

也沒錢買了

好像講的很可憐 哈哈

其實也沒這麼糟啦 是自己懶的去逛

因為也沒幾間 到後來就在候機室玩起殺手來了

殺手很嫩 都被抓出來@@





坐飛機印象最深

不是空姐很漂亮

也不是前面老頭子放屁很臭

更不是嚇死人的廁所沖水聲



而是 亂流......

亂流有多恐怖

可能是我坐飛機經驗少

從手到腳都在冒冷汗

一直搖啊晃啊



地震也沒這麼久

旁邊都老神在在 只有我全身不自在@@

且又是坐華航 難免會有不好的揣測

等到安全降落時 我才大大鬆了一口氣

充滿回憶的畢旅在此就劃下完美句點(政變隔天才發生 好加在= =)




這次除了感謝當地導遊 阿全阿今 提供我們很大的幫助及當地豐富的訊息

也要感謝領隊喬安 照顧我們的一切

更要感謝總召毛帽小雞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次的畢旅

也要感謝家人 讓我沒有留下遺憾

啊 要感謝這麼多人 就感謝天好了......


這次雖然人數18人 沒辦法達成大家一起去畢旅的心願

但我們終究還是辦了起來

且沒有不愉快的經驗 每一天都是盡興 都是瘋狂

跟大家的距離又更拉近了 我喜歡

雖然剩不到一年 就要各奔東西

但要把握剩餘的時間 盡情創造我們的回憶 塞爆大學記憶體

大四 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