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晚的疲累

第四天的早晨 我選擇賴床

另一方面是有點逃避 沒想到已經到了第四天了

很想這樣不動 時間也跟著靜止

讓自己的生活能多悠哉個幾天




早餐是吃buffet

他的麵包讓我很喜歡 可能是甜的原因吧

我不太愛吃鹹麵包的





早上的時間是free的

選擇到海灘透透氣 吹吹風 玩玩水

那邊的沙很細緻 踩在上面很舒坦

就算躺在上面 也是一個享受

那邊的洋妞都解放上空 其實現場看覺得沒什麼

因為在那樣的氛圍下 任何人都想更近的距離接近大自然

我應該學學那些大陸仔的 能在許多人面前讓鳥透透氣

他們每個人都是旁若無人 都不在意好自在

大家看到海都格外興奮

都急著脫光光

而我想說隔天還會在來一次 就只是在旁邊拍拍照

那知 為了測試毛毛的相機連拍

我就跑到海裡讓她試看看

原本想說碰到海就煞車 哪知煞車不及

就 吃水了



還真不是普通鹹 喝多了會腎臟病的@@

我們後來就用走的回去

因為坐車來才發現沒想像的遠

大家走都沒發現還少了一個人

沒錯 毛帽勒???

我們是到要上車吃午餐才發現他沒回來

於是大家打他房間電話 打他手機 都沒人回應

大夥的心急如焚啊

帽子不見了我們就不是系統96了

甚至連導遊問我們是要不等他直接吃 還是要不吃飯去找他

我們都很一致的說 要去找他

就在同時 他回來了!!!

是光著腳鴨子回來 原來他在那邊找他的東西

回來又發現沒人幫他拿

我們就好人做到底 直接叫司機開到玩水的地方

車一到達 下一幕毛帽應該有感動到吧

一群人衝下車 用跑的去找跟打美式足球一樣的衝勁

後來由我先發現 因為我記得 放東西的前面有個上空女郎@@

而之前遊覽車開過去時 我就有瞄到她了

哈哈哈 酷吧~~



中午跑到一家滿地都是遊艇的餐廳吃飯

不知為何 我挺沒胃口的 可能大餐味道都一樣 我膩了吧= =

且下午要按摩 怕吃太多 直接吐出來

葡萄汁 很難喝 都是藥水味

可能是店家用心良苦 要讓我們知道白開水才是王道啊== ==



下午我們就跑去享受按摩

去當地醫家知名的按摩中心

他們環境很優雅 非常讓人放鬆

講解的小姐也挺不錯

女生們原本要去角質的 因為比台灣便宜

但考慮去角質是要持續的 因而作罷



我們一開始是做蒸氣

他蒸氣的溫度實在是太高了

我悶沒幾分鐘就跑出來透透氣了

我終於知道熱浪為什麼會熱死人了……

蒸氣完後 回去沖洗 換上浴袍準備按摩

因為我比較慢洗 出來後只剩下兩個女按摩師的在那邊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是先搶先贏喔@@

不過 服務好才是重點 臉都蓋住還不是一樣

一進去 她鋪好床後就叫我脫了

聽到當下還真有點害羞 雖然她會把用布臉遮住

但我相信她還是看的到的!!!

柔和的輕音樂 特製的精油 細膩的指壓 讓我沉浸在這樣的美好

舒服到我完全放鬆 打瞌睡了…..

按摩完畢 她叫我填一張意見調查

我還在看上面的內容 她就叫我直接在優良那幾欄打勾

真是有趣~~~




這一切 都是很完美的

但是大陸客卻又掃了我的興



在我回去準備換衣服時

在置物櫃那邊等著我的是 一群老鳥!!

真的是一群鳥 媽呀 一群萎靡不振的鳥真是噁心

雖然自己長的大同小異 但就是不喜歡大陸品種

真是一整個沒水準




下午時間是名產時間

跑去皮件店 我在那邊只認識到什麼叫珍珠魚王

怎麼分辨真假

還有一張有趣的明信片~~



接著就是去滋補養顏喝燕窩



他們的講解區跟賣場 都很立體的呈現怎麼採燕窩

燕窩喝起來有點像我媽煮的白木耳蓮子湯 只是燕窩薄了點

有人買了2800的燕窩喔

接著跑去買藥 在那邊看到小時候常看到的一些藥

家家戶戶都幾乎會有的藥

家長們很喜歡 所以不少人是受家長之命前來

一買就是一大包 或是一打




他們那邊有台灣人開的腰果工廠

因為是台灣人開的 所以可以試吃

腰果看起來很像蓮霧 現場剝吃起來沒味道



通常都是當配料用的

賣場那邊賣很多有關腰果食品

我也趁機買了幾包回去孝敬一下

然都沒帶什麼回家 感覺有點空




吃完晚餐後 就跑去看神秘秀

它真的很神秘 藏匿在夜市巷子裡的盡頭

很像民間的工寮@@

進場看才發現 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頂多可以容納100人吧 跟預估的幾千人有著不可計算的差距

且又陰暗 環境不怎麼乾淨

一進去就會讓人有”這是做黑的”感覺

整場表演給我的感覺就像牛肉場

女的全部脫光光 男的也是

但看起來就很難看 很沒質感

非常粗糙

如果這是晚會節目 ㄧ定會被批的亂七八糟



全場第一個高潮是超人被拉上場

他們把食物放在一個女的胸口中間 還有黑森林的上方

一開始超人還不敢置信 真的要吃這個 一直在掙扎

後來真的吃了 不過又吐掉了 真的太髒了



最大的高潮是小日本被拉上去直接表演泰國浴

小日本之前還怕坐太旁邊叫不到他 還自己一棟中間來

他這麼主動 當他們要拉人時 我們就推薦小日本上去囉

看他左擁右抱的上去 知道等一下有好戲可看了

一開始那些女的要幫他換內褲

換了半天還換不好 因為屁股實在太大了

他們怕冷場還不時掀開浴巾 露出小日本的屁屁

小日本還搖了幾下 真是配合的演員

大家都知道泰國浴怎麼洗吧

當我們看到是真槍實彈後

“哇~~~~~~~~~~~~~~~~~~~~~~~~~~~~~~~~~~~~~~~~~~~~~”

後來泡澡的時候 小日本簡直就是享齊人之福

手非常不安分 左摸右摸 該摸的都摸了

還有更大尺度的 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制止

我們在後面大呼過癮 熱烈炒氣氛

前面的台灣學生 應該會認為我們系是買春團吧

不過我們班女生也都全去啊 雖然臉好像有點尷尬

有點可惜的是 不能拍下來

我應該要PO在SHIT版 給那些水利系的看

給他們看我們系被拉上去的 都很嗨 完全不冷場




來到普吉島 一定要逛一下巴東夜市

那裏應有盡有

最誘人的是 可以盡情的殺價

殺價在那邊不再是婆婆媽媽的專利 只要是人都可以插上一腳

我的處女殺就在那邊發生的@@

通常都會先問價 問完後 毫不留情從一半開始砍

他們都會搖頭說NO

後來就直接叫我們自己按計算機給他們看心中的價錢

然後他們還是不同意

這時候就要靠英文了

“come on please”

“I saw it cheaper in other place”

他們常說”impossible”

通常是盧一下就有了

不過也不能太誇張

有人從一折喊起

被老闆喊”NO WAY”掃出門 哈哈




夜市裡頭有條熱鬧的酒吧街

進去都是酒吧

且很恐怖 應該說是受寵若驚

一進去就有一堆手摸上來 連LP也不放過

照理說應該很享受 但是突然降 不少人都嚇呆了

我最後沒有進去捧場 因為沒錢了= =

不然應該體驗一下夜生活的

那邊超多老外的 人妖也是

每個都火辣辣

後來就去做不用花錢就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把整個巴東繞過一次

這是一個壯舉啊

不過也體力透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