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已經放榜了

免不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很幸運的 我的名字有出現在上面

總算是鬆了口氣

至少 底標已經達到了

之前想的沒考上的方案 全部刪除

接下來 我只希望台大的正取榜單也有我

畢竟好想換個環境

且考台大 寫的讓我覺得有點希望

至於清交喔 我就不抱希望了

寫完就這麼覺得

且......不想去新竹

那邊實在太荒涼了

有人可以一個月一直宅在學校不出校門

就知道有多荒涼

旁邊有園區找工作很方便

但是 只能說環境不適合我

我想讀的是综合性的大學

其他就沒什麼興趣了




下個禮拜又有幾間學校放榜

希望我的朋友 能在榜單上面

這樣才能一起慶功宴啊

成大沒上不代表什麼

要一直懷抱著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