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校念 不代表從此無後顧之憂

還是有一些事情要去煩惱 要去抉擇

要是處理不好 就會有一些麻煩會發生

這不是當初所能預想到的



考上後就是要去找老師當指導教授

找來找去 喜歡的就幾個

好不容易 挑出一個比較喜歡的

但是 問題來了

老師很熱門 很多人都來找他

而老師說 只要我想進來 他隨時都可以收

畢竟品質會比較好@@

但卡在我還有考其他學校

我跟他說比較有點希望大概就台大吧

但是台大又不提早放榜

放榜的時間很剛尬

所以有個前提是 在這還有10天的時間內

在他決定前 我決定找他當指導教授

隨時都可以進去

但一旦他在台大放榜前要做決定

他會通知我要我做取捨

因為他不希望人進去了 後來又跑掉了@@

真是很難決定的問題呢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建議

我已經想到頭髮掉了好幾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