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稍微介紹一下大學以來最神奇的課

--企管系的國際金融

我一開始是因為聽朋友說很涼才選的 選的過程有點波折就不贅述了XD

最早聽到這門課是去年12月某次吃飯時

聽到這門課只要會演戲就OK了 演大悶鍋加分 有正咩加分 ...

心想著"演戲雖不是我吃飯的工具 但至少應付這個應該不是問題"

從那時候就打定要選了









======================考完了==========================


第一堂課 我就見識到這老師神奇之處

"點到名舉手喊"右"" "你沒喊"右" 說"對不起" 沒聽到 再一次"

點到女生如果女生沒看到臉 "抬起頭來讓我看一下"

瘋狂大抽問完 "有沒有很緊張" "知道我厲害了吧" XD

還有很多好笑的 不過我已經忘了@@

分組報告很神奇

報告完還要三個人用PPT自介

也因此看到很多不同文化 大連啦 北海道啦 英國啦 保養品 減肥 扯鈴 宅宅 攝影 台客 blablabla...

上課還是會上

只不過晚上7點到10點的課 他每次都7點20才到 常常會提早下課 中間休息不只10分鐘

我們也樂的輕鬆啦

聽我降說 可能以為選的人多上的人少 翹課可以翹爽爽

如果這樣認為的話 那就讓你失望了

我今天6點40到 前面位置宛如蝗蟲過境

就如同如果王建民來成大 前一個禮拜就有人在打地鋪那樣瘋狂

我只能摸摸鼻子挑後面的位置坐

如果你7點才來 那只剩下最後面幾個位置......

他點名不會全點喔 就跟你講他不是一般的老師了 隨機抽點是他的把戲

我只是運氣很好 今天才被點到



喔對 上這門課還可以學台語 至少 你會知道怎麼說"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