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弄這個影片時

完全沒想過會弄得如此龐大

腦袋浮現的就是那八股離情依依的劇情

片長大概半小時的芭樂劇

弄到像現在這樣有組織 實在是始料未及




四年來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活動

也辦過大大小小的活動

毎個活動從無到有都會有一個曲線

免不了會遭遇到挫折

總是會遇到令人沮喪的時候

來考驗大家的友情

然後每個夥伴都會盡一己之力來使活動能順利

成功大家一起分享 失敗大家一起分擔

似乎都跳脫不了這個迴圈

但每一次的參予都是不同心境 不同感受



這次的影片

是大學最後一個活動

是大家一起弄的最後一個活動

毎個人都想把他搞的風風光光轟轟烈烈

求好心切的心是不難想像的

一開始 大家都有一塊理想藍圖

整合完成後 就開始動工了

很快的 兩個月就快過去了

但 總是不能很順利

不停的有阻礙 加上最近天公不作美

原本這禮拜就該拍完的 沒想到現在進度才到一半吧

可能期望越高 失望越多吧

最近士氣雖有提升 但還是有點低

大家真的都累了 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

情緒也開始心浮氣燥了

大家也許也會開始想

"不去做這個 我可以去做其他想做的"

"不去做這個 我就不會每天那麼累了"

"其他人都可以風風光光演完戲就走 我們為什麼還要弄這些有的沒的"

等等一些負面的想法

但 回憶之所以會讓人難忘

在於它中間的過程 是崎嶇坎坷的

太平順了 反而稱不上回憶

一個營隊之所以常讓人動容

在於它會出現很多障礙

讓大家相信彼此 心連著心 解決一個又一個難題 突破一個又一個障礙

這次的過程 讓我感覺好像一個營隊

不論是流程的緊湊度 身心的疲憊度....都有過之而不及



之所以現在還跟大家一起弄影片

是因為我相信

有些事情 現在不作 以後是會後悔的

有人可以選擇作業至上

更可以選擇研究室至上

或是玩樂至上......等等

毎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我只是現在選擇不讓自己後悔

研究室的生活可以不用那麼早踏入

玩樂可以不差這一時

女朋友可以以後再交

但影片現在不作 以後就沒機會了 真的沒機會了

聰明的人都會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我喜歡有數不完的回憶

所以我留下來拍影片




儘管不知道未來還會遭遇到什麼困難

我們還是要跨大步向前走

讓這部待完成的回憶得以繼續走下去

當影片完成時

相信劇組內有付出心力的大家

這段過程絕對是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下半場即將開打

一口氣完成他吧

讓它可以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