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沒有枕頭

只能在我帶去的三包行李中抽出一條牛仔褲

克難的度過我房間的初夜

不過第一次總是他媽的痛苦 睡不著讓我很痛苦

因為只有一件的高度 幾近平躺讓我的頭幾乎是衝著血

只能不斷翻滾 尋求最好的睡覺角度

且我的窗戶沒有陽光進來 根本不知道太陽出來了沒

只能靠手機或鬧鐘來知道時間

應該說 我的窗戶被釘了塊板子

拆下來的話也不確定能讓我得到陽光

今天是運氣好 翻滾完第一次起來就是七點多了










今天則是新買的枕頭讓我很不習慣

變成買太高了XD

還是不斷的翻滾 找尋駕御它的方法

還有一個 就是太熱了

雖說有附電扇 可是它已經被固定在牆上了

床的角度讓我得到最少的風量@@

重點是 我忘了冷氣在等我讓他運轉等很久了

很悶熱不開它 像話嗎~~














以前在台南都很自豪

即使在外地睡覺 適應力都超強

幾乎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還會嘲笑那些外地來的

"只不過換個地方睡 有必要搞到睡不著這麼嚴重嗎"

現在我要收回這句話了...















原本這禮拜打算禮拜六在寫網誌的

想說一切整理完 再好好寫個夠

沒想到被失眠打敗了

不過打到這裡

冷氣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23度了

我該睡了

明天還要跟研究室的一起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