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

搬進宿舍是值得慶祝的

可是室友怪怪的

就讓我有點不爽

雖然他說他是第一次住宿 以前都住家裡

但好歹一點常識也該具備吧

哪有人睡覺不鎖門的

還是那種只關紗門不關裡面的門



兩間房間共用的衛浴

也沒在關門

跟他提醒還問我 為什麼要鎖門

我真的為他父母感到憂心

哪有人單純到這樣的

雖然說宿舍都是學生

但你這樣等於是引誘犯罪啊

等於是大門打開等人進來

沒人來還會覺得奇怪

實在是有點傷腦筋

不過要偷的話最值錢的也是他的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是放在實驗室的

反正要找個時間跟他機會教育一下





不過他這個人很難溝通

不是蠻橫不講理

是那種講話都只會應個兩句

他以為他是王建民 每次都只會講"自己輸贏沒關係 球隊贏球最重要"

我承認我第一天跟他講話是為了了解他

但之後就沒什麼交集了

這種人要相處兩年啊~~~~~

這也是一種考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