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特賣會要在期中考前



為什麼要在期中考前跟我說牛仔褲在特賣



第一次看到老師吃炸彈



在實驗室打棒球 我投球捕手沒接到 一個彈跳打到後面學長 學長剛好當天吃到炸彈 批拉啪啦發飆狂罵



學校園遊會怎麼那麼鳥


下禮拜兩科還沒看 咪挺東西幾乎還沒看 是逼我走到絕路了



教育部要榨乾我們 為什麼錢還沒下來 是要我們每個禮拜一次飢餓三十嗎



下禮拜考完 我要玩個三天三夜



為什麼學校門口有人會拿刀隨便亂砍



以後特賣會要早點去 不然要排很久



converse這次特賣東西都亂擺 不按顏色尺寸和樣式 還給我限時20分鐘 叫我怎麼挑



為什麼每次天氣好 我只能窩著唸書



為什麼咪挺和考試擠在一起 你們感情有那麼如膠似漆喔



好累喔 我不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