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常的一次吃飯

就在無意中的發現



該向過去說掰掰

過去的包袱

讓人有點施展不開

ㄧ直背著

只能迫於無奈的承受






不想要聽著 你們的共同話題

對 就是除了我之外的你們

也許 你們都不會發現每次這樣討論對我來說是種傷害

我基於過往情誼 又必須插上個幾句

顯得我有興趣不耍自閉

只是心思細膩卻每次陷我於矛盾的深淵

生氣嗎 好像也沒什麼好生氣

那這樣快樂嗎

我很肯定的提出否定的答案






既然找出問題點

就容許我花時間找出答案

也許這條路難走

拋下過去

我想 就沒什麼好牽掛了







今天的尾巴有點down

反正等一下就要睡了

就讓他down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