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四 三 二 一" 心裡默數著

"今天要報告的是......." 嚥下了一口口水 開始報告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從剛嚥下口水的嘴裡游出來

中氣非常的十足

即使前一天才睡三個小時

今天走的是穩健清楚風

畢竟可是有在認真準備

報告前 我如是打算...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ㄧ切都在原先的掌握中

第.... "等等 回到上一頁 你解釋一下剛剛的誤差是怎麼回事...."

嘖嘖 我沒料到他們老人家反應總是慢一拍

又被回了一道回馬槍XDD

"你這觀念就是不夠清楚才會#$@%^&*......"

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把那些東西想的很透徹

不然我就叫蘇格拉底 可以發表相對論PART 2





ㄧ路上 給的盡是一些建議 不做任何的批判

需要我回答的 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這樣做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就是這樣才有你們發揮的空間咩XDDD







老謝總是在我報告的時候 收起他ㄧ往嚴肅的態度

他總是很嚴肅的論述完他的觀點

論述完最後 就是開始消遣我 ㄎㄠ ㄙㄟ 我

我都是用"呵呵 呵呵" 來回應他

"管它的 呵就對啦"

裝屎臉 表面上是屈服於老頭們的威嚴下

實際上就是說你們又拉長了距離

還有要笑不笑的尷尬 也不要表現

那也未免過於虛假






報了一個多小時

細節有點忘了

老謝的最後ㄧ句話 我要忘也忘不了

"你今天報告的貢獻 就是讓我們知道 原來你連這個也不太懂 這也算是個貢獻 呵呵呵..."




我又笑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