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原本是要看人表演薩克斯風的
結果 整個地下道不知道逛了幾次了
那個裝可憐的老伯也不知道跟我討了幾次錢了
就是連影子都沒瞄到
就當他晃點我吧


既然都出來了 就這樣回去
我一定會覺得在浪費生命
於是跑去吃剛剛在美食版看到的蝦仁肉圓
因為地圖失蹤了 只好賭上我在台南活了20年以上的經驗
把它定位在中區
果不起然 出乎意料的順利讓我找到了
跟板上說的一模一樣
店面小小的 如果不睜大 真的會miss掉
還好我眼睛夠大...


肉圓大小也誠如板上所說
真的非常小
她端給我時 我還以為只有一顆勒
正想跟她發揮台南人討價還價的精神
她的眼神跟我說 真的是三顆了@@
不過 真的是不錯吃
給台北人吃 他們應該如獲至寶吧
醬汁是用蝦仁去做的喔
跟一般店很不一樣
許文龍都說讚的一間店


話說那個在顧店的
好像是老闆娘的媳婦吧
依我推測 應該以前是千金之類的吧
她的臉頰是這麼跟我說的
吃東西都小心翼翼的
應該在顧形象吧
看不出來她是做事人


吃完跑去整條海安路
看看有什麼有趣的
自從海安路在整修
我就很少在騎海安路了
今天一次騎完
還有點落寞
倒是發現很多吃的
哈哈 以後又多了很多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