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學長交給我他做好的迎新短片
看完後 覺得算是有抓到我要的一點感覺
熱血 拼勁 團結
不過 長度可以再長一點
不到三分鐘 還蠻虛的
不過時間距離還有一段時間
等營前訓再給其他人看看 作修改吧

***********************************************************
昨天跟小米說好要去金石堂的
雖然我晾完衣服 還跟別人啦勒一下
看看時間 剛好要12點 想說先去換個機油再去不算晚
沒想到 去換個機油還要被唸
因為 舊的機油滴不出幾滴出來
老闆一直唸 叫我不要沒事超過1000公里才換
這樣引擎遲早會被我搞壞@@
他在唸 我心裡也一直唸 不過看在他愛車心切
就算了
畢竟 我的車受了他不少照顧 他做事又實在
如果別人想換個店修修 我一定推薦這一間!!!


***********************************************************
一開始是沒下雨的
進去翻了翻幾本書
選好一本後坐下來看
沒想到坐下來看 看到睡著了@@
沒辦法 只好站著看
可是站久了 腰總是會痠= =
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過去了
我每看完50頁就會到雜誌區看看
看小米到底來了沒 結果都是沒
我還在想說 台南該不會有第二家金石堂吧= =|||
一直在腦海中努力的翻找...
到最後 就乾脆面對大門站著看書
這樣她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我而我也可以看到她
千等萬等怎麼等就是沒有叫小米這個人出現在大門
看了看時間已經兩點了
嘖嘖 根據我推測她不會來了
兩點半要上班 再怎麼厲害 如果來一定會遲到
想著想著索性到外面看看
挖勒 竟然開始颳風下雨了@@
更加肯定了我的推測!!!
不過 她也是要賺錢養自己 就放她一馬
且要不是她 我也不會到書店吧 最近很懶
昨天就看了半本好書^^


***********************************************************


昨天晚上 床終於恢復正常溫度了
都拜風雨交加的天氣 雖然晚上一直淋雨 差點感冒 不過真黑皮啊 終於不用過地獄的生活
睡那種鐵板 比下油鍋還痛苦
終於有一夜好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