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完藥
想著中午要去吃啥
突然腦袋浮現一間店
就是......"台南蔡"
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看看了
還上過電視節目ㄟ
我果然是想到什麼就去做的人= =|||
***********************************************************

一到門口
看到有張海報上面寫著8種不同套餐
"跟小麥差不多嘛"
心裡降想著
一進去我就被他們的環境所吸引
裡面舖的可是 大理石瓷磚ㄟ
才一間虱目魚店 竟然對環境這麼講究
不禁對這間店留下好印象!!
看著菜單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魚 所以每道魚的料理都很想嚐試看看
只是錢................................
索性點了套餐 既然他上面寫的是虱目魚店
不吃個虱目魚粥怎麼好意思 外加一個燙青菜及一盤鼓汁魚頭
這樣79元 應該有便宜到吧@@
魚鮮美就不用說了 魚頭有四個ㄟ
不禁竊喜了一下 好久都沒啃魚頭了
哈哈 應該說很久都沒跟接吻啦
興奮之餘 不忘看看牆上的簡報
原來這間店是老闆的第五家分店
上面寫說 員工統一年輕化
我這時才發現 老的都到裡面殺魚了@@
外面都是2.30歲的
且放的是流行音樂
老闆還真厲害 知道年輕市場還沒開發
真有遠見
******************************************************
如果叫不是南部人來吃這個魚頭
肯定會說太鹹了
不過對重口味的我 可說是大合我的胃口啊
因為真的太久沒吃了 一下子就啃完了
且啃的功夫一點都沒退化




嗯嗯 這一餐吃的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