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加油
加的途中 看到一位老伯突然來討錢
說是剛剛錢找錯了
他是拿500元去找的 才加80元
照理說應該有420找回來 可他只拿到20元
就降一直鬧 而找他錢的女店員
也胸有成竹的說老伯只拿了100元給她
老伯看她降 簡直氣瘋了
我看他是發飆了吧 戴的帽子是某某候選人的
依我推斷 他是死忠的支持者
通常這種人講話都特別大聲 特別不講理
他認為一 就不准有人說二
不過整件事情我看來
都是老伯的問題
他大可以先點完找的錢再走啊
幹嘛回到家後發現少了錢再去討價還價
搞不好他是來鬧的 說不定可以騙點錢回去
人心不古啊~~ 不過 我寫這篇的重點是 油價漲了 100元才加到三分之二 我看了油表 心已經在滴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