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晚雷公無情的摧殘
我睡到很晚
到快中午時候 突然電話響起
此時還在恍神中 (閉著眼睛在找電話...)
看到是一個未看過的號碼
心裡馬上浮過去一個念頭
該不會是哪個笨豬拿別人電話打到我這裡
一接起來...................
"學長 我是中區的學弟 因為我忘了地點在哪了......."
我心想....中迎 ?? 跟我有關係嗎@@
馬上想到 我在新生手冊留下我的電話
還留兩次勒 大概學弟以為我是大人物吧 才打來問我....
因為在沒準備情況下接到...只好趕緊跟他說我找個學長電話等等再打給你
就這樣解決了....掛了電話
開始恍神 看時間
蝦米 已經中午啦~~~
差點從床上跌下.......................



到了晚上 又有一通電話了
我拿起來一看 02......
北部的電話 我馬上想到是雅云的電話
可能她想到迎新有啥問題才在家打電話給我吧
一接起來
"請問你是黃豪邦學長嗎"
我一聽 挖靠 這學妹會不會太屌啊
一打來就知道整學長了@@
我只好跟他說
"黃豪邦在我們系不是很有名 黃邦豪才是王道啊"
學妹被我暗示才知道他講錯了@@ 真是的...
聽聲音還蠻柔和的 嗯...應該長的不錯吧 哈哈
她打來問說 宿營會不會耽誤到微積分課程
我說 微積分是上午的課 我們是下午出發 基本上是不會耽誤的
沒想到 她說微積分改到下午了......
唉...我只好跟她再三保證不會耽誤到 她才安心的跟我道別啊~~



現在的小孩子都比較認真嗎@@
還是我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