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馬上就是看我那寶貝硬碟修復程度
嘖嘖
我猜他昨天晚上一定有便秘
跑了一個晚上才跑500mb
氣到差點去買通腸子的@@
跑這麼慢 到迎前訓一定跑不完啦
唉 我全部重要資料都在裡面呢
真令我焦慮啊 只好跟對方總召拜託一下
她一定會覺得我是帶賽總召吧= =|||


=============================================================================

今天是您娘生日
不過小郭竟然沒來
哈哈 真該死ㄟ他
也不想想您娘平常是怎麼罩他的
他生日竟然還在台北陪馬子
既然他降 只能打電話玩玩他囉
嘿嘿 凹到一頓啦


===========================================================================

今天又聽媽在講
說什麼航太系很難念
我看我老媽 每次聽那個親戚(由仔)都聽到中毒太深
那個由仔講的都聖經就對啦
他兒子電機系畢業又怎樣
會打工自己賺零用錢又怎樣
去南科還能選公司又怎樣
高收入又怎樣
好像恨不得把他兒子當乾兒子來認領
他是他 我是我
我敢說 他的生活一定很無趣
我敢說 他沒有辦活動的經驗
我敢說 他歷練也沒有我豐富
我只是想選擇自己要的生活而已
何必一定要遵從他的腳步勒
電機又怎樣 還不一樣會作姦犯科 為情所困
航太系有那個由仔講的難讀嗎
還不跟我們系一樣 只是競爭力的不同罷了
今天就跟老媽嗆回去了@@
實在很不想降做啦 太傷感情了


==========================================================================


今天統一又輸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