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去B上
看到有新信件 心裡就感覺不對
果然...有人要跟我請假
還是值星官@@
一時間情緒上來 很火大
只是一個營前訓 為什麼問題這麼多
當初說要幫忙什麼之類的
那時候的信誓旦旦到哪去了
扣掉有急事的
那些要打工的 在我看來 都是藉口
我也想打工啊 我也需要錢啊
這就是做總召的無奈
什麼都要總召先挺住 發生什麼一定都找我
阿誥今天問我為啥沒接系會長
因為在大學如果沒有共同利益
是不會同心協力
或許這樣講是以偏蓋全 但這的確是我的感慨
大家都有一大堆的藉口
如果沒心 藉口是不會消失的

或許 體諒的心還要多磨練

==========================================================================

下午幫忙搬倉庫
搬的時候就覺得很無力
應該是受了早上的影響吧
一直都悶悶不樂的
也可以說
一個人這樣搬東西 真的很無趣 也很無力
手臂裡 充滿的不是力氣 而是空氣 就跟氣球一樣空



今天看到柏安被LULU載
嘖嘖 原來這就是遲到原因啊
其實對他們之間也沒啥興趣啦
只是大隊開會遲到很久是因為降
真的很無言...................

===========================================================================

明天要跟系主任談判了
聽雨涵說他口氣不是很好
大概我忘了跟他拜訪了 他在不爽吧
總之 我要不擇手段來達到我的需求
管你系主任老頭子答不答應勒
他的態度讓我很焦慮

===========================================================================

今天聽到張柏于的為人
真覺得他根本就是賤的代言人
騙了不知道多少女孩子
兩腳張開 就達到他的目標了
欣賞他的作風 但瞧不起他的人格
應該被大便淹沒了

===========================================================================

晚上去聽演奏會
沒想到剛開始我就睡著了
還好睡的不深
可是就是在想些有的沒的
聽的很沒品質


===========================================================================

今天是我的黑梅日嗎
媽的 可是應該是禮拜二啊
難道我注定要多衰一天嗎
去你的
今天心情被放了炸彈
非常火爆 晚上才發現四角內褲破了洞 還兩個大洞勒 真是衰到不行 破到很敏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