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出大太陽
刺眼的陽光射進我的眼睛
讓我誤以為 我快遲到了@@
當總召遲到還得了@@
還好才六點而已......不過營前訓才第一天
起來就腰酸背痛了......
===========================================================================
雅云竟然遲到了
幾分鐘前的預感竟然成真 @@
總召遲到還真尷尬 害我罵也不是 不罵也不是
最後就意思唸一下....
今天張祿靈 搞笑依舊 很擔心他當值星官...且他也遲到
三巨頭只有我沒遲到好像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
今天早上時間帶PA 因為沒帶過 效果沒達到預期
但後面三個真的還蠻HIGH的
我很好奇 那個STANDUP 70個人一起來竟然成功了
且是用很特別的方法 真讓我有點小失望
失去可以現的機會!!
早上這段算是大成功~~
===========================================================================

今天姿仁有來 我還蠻高興的
她一人可以當好幾個用!!
美宣活動兩相宜啊~~
今天跟她一直在嗆世婷 跟輝環的事 哈哈哈
===========================================================================
今天系主任嫌系館太吵
大概怕吵到工學院長 自己頭路不保
竟然趕我們的人~~
只好趕快規劃出系館可用空間 供放音樂的活動用
==========================================================================

今天終於有空調吹啦!!(泣)
還幫美宣開一間冷氣教室 趙老頭沒說怎樣就沒事吧~~
從早開到晚 還蠻爽的
到了晚上嫌有點冷@@

=========================================================================

今天有去看一下mtv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