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掛蛋@@
不過 還是有點收穫
牛肉麵店老闆看起來就像是在道上混的
但他讓我覺得他人還蠻好的 蠻像道上的講義氣
整個過程都是很認真的在考慮
就算最後沒簽成 我還是覺得我們交易過程是成功的

而獎盃店 是我認為有點可惜的
礙於他是中盤商 要是他打廣告
會在半夜被捅個幾刀吧XD

新開幕的髮型店
我們一進去前是信心滿滿
以為這種新開幕的急需我們的廣告
但老闆的不夠果斷
不能幫我們打響第一砲
不過還是有機會

我承認情趣用品店是來鬧的
只是想證明我們不放過任何一家店
任何店一視同仁
只是那兩個女生 扭扭捏捏
懷疑他們沒接受正當的性教育 哈哈

鹽水雞店老闆很絕
一直跟我們有說有笑
且還配合我們嘻嘻哈哈
只可惜他還要跟其他分店老闆討論
不然我們可以在歡樂的氣氛完成交易!!


洋行也很可惜
說之前也是有找像我們這種拉贊助的
但幾乎都沒效果
不管我講的在口沫橫飛
依舊徒然無功
不過老闆是好人

說到好人
麻醬麵店的老闆
一家心靈書店的老闆
也都榜上有名

雖然都沒戰果
但我也漸漸拉出心得
我一直覺得每次都只拉一小時
時間太少
意猶未盡
不然成績絕非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