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那個媽說
我爸冬天都洗冷水澡且浴室都在冒煙ㄟ
OS:媽的 為什麼沒把這項絕招遺傳給我
害你兒子每天都在宿舍發抖練氣功@@
不過想歸想 還是沒講出來
倒是應了一句:沒叫消防車喔XD

沒叫消防車喔~~沒叫消防車喔~~沒叫消防車喔~~沒叫消防車喔~~沒叫消防車喔


話說有天寶木問學弟:你這學期有沒有可能會被二一啊
學弟曰:照現在這樣看來的確還蠻有可能ㄟ...
寶木:喔 其實如果你被二一還算好的,又沒被三二,你還有一次二一的機會
學弟:.......................................................
在場的人:....................................................
所有生物:趕快叫外科醫生吧,又有一個腦殘的人了....................
...........................................................



話說前天工數期末考,我早早就到了教室,幫佛祖擦皮鞋...
龍哥老早就在教室 ㄟ 坐以待斃.......
他同學不久後也來了
龍哥隨口一句:阿你怎麼什麼都沒帶,連筆記也沒有啊
他同學:阿筆記帶來是可以在考試期間看嗎....
不能看就乾脆不要帶啊..........@@
看來船一船二甚至是船三的許多桌子有許多公式,看來都應出自他的手



在禮拜一吧 強者廢渣鴨 跟小民去買老虎炒飯
在結帳時總共是130 廢渣鴨拿出230給老闆說:找我100元
老闆:...........................................
一群烏鴉飛過了....................................
老闆:............................................
可以想像老闆嘴巴在抽動了......
老闆:(捧著肚子)你可以直接把你手上的100拿回去就好....= =|||||
在場看到這情景沒偷笑的就是腦殘啦!!!!!!!!!!!!!!!!!!!!
太屌了~~~~~~~~~~~~~~~~~~~~~~~~~~~~~~~~~~~~~~~~~


話說有天 大家在討論實歲虛歲問題
正當大家爭的面紅耳赤時
有個人站起來說: 實歲是從媽媽身體裡出來開始算~
虛歲是從爸爸身體出來開始算~~o "
(以下那個轉錄自ptt)
小英指著小明的下面問

小英:為什麼我沒有那一根?

小明﹔哈!那是我們男生才有的!怎樣?羨慕吧!

於是小英著回家,媽媽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媽媽聽了後說:沒關係,妳長大後,要幾根就有幾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