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照慣例 無心於課堂上
於是拿起手機開始把玩
從簡訊開始看 看過一輪後
開始看電話簿
除了我以外的人要是看了我的電話簿
十之八九都會認為我沒在整理吧
於是趁著3節課
開始對電話簿大改造
每翻到一個電話都會想想
到底還有留著的必要嗎
高中同學 刪一刪後就剩沒幾個
其實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上了大學就各奔東西
除了同學會外 幾乎是失聯了
除了幾個好朋友外...
此外我也發現一些連我都不認識的號碼
因為太匆忙了 有時輸入新號碼 都只是打個代號
比如 "一" "二" "三" "倩" "以" ??????????????????
不過想想 自從輸入後 好像也沒接過這幾個號碼的電話
就索性砍了
就降 砍到最後才驚覺
其實以前的電話簿是假象
就跟我現在一樣吧
認識的人看似很多
但實際上能深交的又有幾個
心情不好 能想到要打電話跟他聊聊的又有幾個
能夠彼此分享的又有幾個 不論好壞
突然又開始孤單了起來
難道這就是雙子的惆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