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有一種特質叫做人格分裂
有時候興起 就可以批拉啪拉講不完
有時候憂鬱 就靜得像死人一般
這沒有一個可以判斷的準則
要動就動 要靜就靜
在很多時候的很多場合裡
我真的很想挿上一兩句話
但就是吐不出來
那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比吃花生噎住還難過
在系上或是在系隊裡
我永遠不是最搞威的那個 甚至是最不嗨的自閉兒
然而在社團或是在校友會裡
不敢說最出風頭 但侃侃而談 談笑風生 相距不遠
WHY???
在於心理層次的問題
在社團或是校友會 好像就唯我獨尊 什麼都敢講 沒有在顧忌的
但相反的在系上或是球隊 就吞吞吐吐 話總是不多
因為好像就覺得講出來就沒有他們好笑 真是可笑的理由@@
兩個環境的表現好像不能一致
如果只在球隊或是系上看我 絕不相信我在社團校友會是如何活躍
相反的 在社團校友會也打死不承認我很悶燒

再說說一個問題吧
我在難過時 絕不會表現出來給別人看
除非是崩潰了 (宿營@@)
高興的時候 也不會特別有啥肢體語言
只是一抹微笑帶過
當我想做什麼的時候 嘴巴是不會透露一點風聲
很像賊一樣 明明別人都看的出來我要幹嘛了
但就是嘴硬 = =
自己似乎對自己保護的很緊
不想讓別人能夠掌握到我似的
小時候的環境使然吧

這些問題一直存在很久
似乎是老天在考驗我吧
而我也覺得困擾很久了
該是突破瓶頸的時刻了
活過來吧 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